一只,两只,三只……蔚蓝的天空上总有着那么几只鸟儿在飞翔,划过那片刻的宁静。而此刻在面对着蓝天的窗前,我也正在思念着从前的此刻。
往日的校园是充满书香的。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我们已在去往校园的路上了,一路上的风景每一处都那么熟悉。就仿佛开在校园路上的那些花都没有凋落过似的,迈进校园后迎面而来的是一种熟悉而又充满生机的书香气息,在四周扩散开来。在高高的旗杆上立着的是一面鲜红色的国旗在风中飘扬。进入了教学楼中,便会望见那句铭记于心的班训“入室则落座,落座则学习,学习则动笔,动笔则牢记”。进入教室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是让人熟悉不已……往日的校园是欢乐的。操场上,同学们各自谈论着趣事,时而欢笑,时而打闹,无不欢乐。教室中,同学们在学习时免不了会出些糗事,便逃不了又是一阵欢笑,闹得过了便也免不了班主任的责罚,却事后在想起时又会在一旁呆笑。时而在上课时我们也会哄堂大笑,也逗得老师笑的开怀。
往日的校园是令人留恋的。在老师的讲桌前,我们挺起胸膛倾听着知识。在墨绿的黑板上,我们写着一道道难解的题。在广阔的操场上,我们奔跑在一条条跑道上。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绽放着欢乐的笑容。校园里的生活是在学习中特有的快乐,是特有的回忆。
往日的校园是记忆深刻的。老师的句句教导,同学们的声声欢笑仍在耳边回响。那些往日所犯的错误在老师的责备中已慢慢淡忘了,老师那拿起教鞭的样子也依旧回荡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仿佛都已经刻在了心中,久久不能忘却。看,校园的树已经发出嫩芽了吧。此刻我虽不在,但校园的花还会开吧。往昔的此刻我应正在那广阔的操场上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