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福祝愿你:马到成功事顺心,来年发财钱如意。打麻将时不放炮,幸福时时跑不掉。
愿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开心活,时时快乐过,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乐!身体安康,事业有成,马到功成!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新年新气象,新春节日到!节日快乐!愿你在2017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新春又来到,新年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新年钟声响,好事随你想,愿你快乐地过好新年里的第一天,钟声会把我最真、最诚的祝福,带给最可爱的你!
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无尽的挂牵,让风儿捎上我的祝福;让云儿带上我的问候:愿你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新春添快乐!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辞烈犬喜看好友乐醉,迎八戒笑祝亲朋娱乐,祝您新年快乐!万事胜意!身强体壮!
新年祝福你,好运陪着你,财神跟着你,名车属于你,霉运躲着你,喜事围绕你,我呢时时伴着你。
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愿这吉祥的钟声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强。
新年到、新年到,贴春联、放花炮,喜气洋洋真热闹!发个短信问声好,升官发财步步高!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祝您(吸气)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新春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新的一年里,真诚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愿你看见短信心儿乐开花。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此真诚地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笑口常开!
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乐!在新的365天里,我给你送上365个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