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爆竹带来春的喜气,两声爆竹带来除夕的欢笑,声声爆竹点燃新年的激情,快乐好运在空中绽放。祝福送上,愿除夕快乐,新的一年节节高!春节祝福语
在家的祝你一家团圆,在外的祝你一帆风顺,在路的祝你一路平安,在写的我是一心一意,在看的你定一生平安,今日除夕,祝你幸福欢喜。
走走走,赶走所有的烦恼;棒棒棒,我的祝福来问好;笑笑笑,兔走鸡至心情妙;好好好,福星高照把你绕。除夕佳节欢乐笑,祝你鸡年幸福逍遥!
兔年的旋律渐渐消失,你要把烦恼全部丢失,鸡年的节拍慢慢开始,你要把幸福全部收拾,新一年,你要学习兔子欢快忘记,你要学习鸡腾飞崛起,祝你快乐。
一种色彩叫做红色,天生染着喜气,一种花开叫做烟花,天生绽放美丽,一种文字叫做短信,天生带着祝福,除夕守岁,祝你岁岁平安。
除夕佳节拜年忙,短信祝福来送上,愿你:1年四季季季平安,12个月月月开心,51个星期期期好运,365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乐无忧,鸡年幸福美满!
摊开鸿运红纸,放进吉祥美好,添加快乐逍遥,融合顺利笼罩,注入辉煌拥抱,安上一生福绕;折成除夕好运红包,送给除夕的你,祝你除夕快乐美妙,万安好运不断来报!
又是除夕来到,幸福锐不可当;欢声笑语不断,欢聚一堂热闹;烦恼忧伤全抛,甜蜜好运常抱;福运安康顺畅,健康快乐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团圆!新年祝福语
除夕夜里子时到,福运安康喜临门;福气运气把你追,健康平安把你粘;吉祥如意把你抱,幸福甜蜜把你伴。祝你除夕快乐不分离,鸡年大吉又大利!
用四季的平安贴一幅春联,用祥和与健康写一个福字,用自然的美丽挂一个灯笼,用真心与诚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愿你全家团圆欢喜。
除夕到新年将临,好运滚滚送上前;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喜庆喜连连;短信祝福捎上前,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断,喜笑开颜!
又到除夕,辞旧迎新;送走玉兔,迎接金鸡;扫去烦恼,收集欢笑;待到新年,喜上眉梢;快乐悠闲,幸福绽放。祝你除夕快乐,鸡年幸福吉祥!
除夕盼着子时到,子时一过新年到;爆竹声声贺春早,喜气洋洋多热闹;串门访友问声好,吉星高照福运到。祝你除夕心欢笑,新年快乐更逍遥!
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间断。我用煎炒烹炸炖煮蒸,把鼓鼓的水饺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黄绿青蓝紫,让绚丽的烟花绽放美好的希望给你,我用宫商角徵羽,伴着真情弹奏出快乐的旋律陪你。除夕夜,愿你幸福美满到永远。
鞭炮伴着笑声脆,烟花随着欢乐飞,春联写尽丰收醉,红包装满幸福岁,畅谈昨日成功甜,沉浸今日甜蜜美。除夕愉快,恭喜发财,鸿运到来。
见面必说新年好,十万万人尽欢笑。古树虬枝新梅老,庙堂年画结寿桃。枝上雪残吹又少,除夕除旧无烦恼。吃好玩好休息好,除夕守岁燃鞭炮。除夕快乐,鸡年吉祥!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兔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因为梦想,岁月不老,青春永驻。一年又一年。鞭炮声远远地响起,希望之门已经开启。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拥抱你的,是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乐!
除夕之夜,烟花灿烂了;笑脸相映,喜气高涨了;美味佳肴,肚皮满足了;觥筹交错,感情到位了;短信铃响,祝福送来了;鸡年腾飞,好运相随了!
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飘香,交谈在传递佳话,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间上涨,快乐在脸上荡漾,平安在为你唱响,好景你独占了春光。除夕快乐!
数不尽的烟花朵朵,数不尽的爆竹声声,数不尽的春联对对,数不尽的祝福条条,欢乐在除夕中裂变,烦恼在除夕中衰减,愿您除夕笑声爆发,好运点燃。
除夕到,放鞭炮,嘻嘻哈哈开口笑;寅虎去,卯兔到,好运团团把你绕;事事顺,处处好,开开心心活到老;情谊深,传问候,祝你愉快兔年每一秒!
欢乐除夕之夜,“吉祥天空”飘过朵朵福云,“欢乐海洋”增添缕缕乐波,“美事山上”升起喜气阵阵,“送福短信”送来祝福声声:恭祝您除夕穿“金”带“银”,团“福”圆“运”!
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鸡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春节期间放花炮,万事如意能办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连喜眉梢!
新年开运: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乐观向上,勇当幸福先锋!祝你微笑进取,所有梦想成真!祝你万事如意,鸡年鸿福吉祥!转发大吉!
忘却烦恼,幸福打包;激情连线,团圆拥抱;来点小酒,放点鞭炮;饺子下锅,短信发爆;家的气氛,年的味道;除夕春晚,中国创造!祝除夕阖家欢乐。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已是吉言满天飞,除夕再争俏。此信不争先,只把祝福报。待到烟花绚烂时,阖家齐欢笑。祝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除夕之夜人欢笑,家家户户都热闹。男女老少桌边坐,叙旧聊天品佳肴。美酒香醇入口甜,润红双颊乐淘淘。玉盘饺子上家宴,个个滚圆赛元宝。守岁不觉人疲倦,钟声响起吉祥绕。祝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