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是你称号,“救危扶伤”是你的天职,“护理患者康复”是你的奉献,“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是你的精神。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祝福伟大、平凡、美丽的护士姐妹快乐!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护士:生命的出生,是你们迎接;生命的终结,是你们伴随。512国际护士节,把天下最温暖的鲜花送给工作最艰苦的你们。祝福你们平安吉祥幸福快乐每一天。
一袭飘然白衣,拥着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肩负着守护生命的重责,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白衣天使,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愿你们节日快乐!
白衣天使--敬爱的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512国际护士节,祝福你平安快乐一生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护士节快乐!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节日,你们用对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你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人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愿所有的护士们节日快乐!
你们用关怀呼唤病人希望,你们用爱心救死扶伤坚定生命不息,你们用真情感动世间每一个人,512护士节,愿所有的护士健康快乐!
留长发的不一定是艺术家,有可能是乞丐;会飞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宁;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护士;祝你护士节快乐!
你们接过南丁格尔的蜡烛,温暖人间一片,你们接过白求恩的手术刀,与病魔斗个你死我活,512,护士节,祝愿天下所的护士快乐!
一袭白衣,圣洁无比;一份仁心,悉心护理;一个微笑,鼓舞士气;医德仁厚,惠及千万;妙手解忧,春暖花开。512护士节,祝您和护士朋友们一起开心愉快!
洁白的燕帽,象征着“圣洁的天使”;燃烧的蜡烛,象征着“燃烧自己,照亮他人”。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祝福“白衣天使”们平安幸福、节日快乐!
一顶白帽带来肃静,一袭白衣送来纯净,一个微笑送来暖意,一声问候送来亲切,这就是你白衣天使。512国际护士节,愿所有护士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白衣,是你的工作制服;认真,是你的不变态度;关爱,是你的忠实心声;细致,是你的体贴服务,病人,是你的终身爱护;5.12国际护士节,祝愿天下所有的护士,快乐欢度,平安幸福!
你富有白衣天使的称号,你立足平凡的岗位,你拥有灿烂的微笑,你奉献靓丽的青春,你给病人带来了快乐,512护士节,送给你温馨的祝福:祝你的容颜更漂亮,祝你的职业更神圣,祝你生活更幸福、安康!
512国际护士节,送你一条“护身符”,给你带来好福气!愿你工作顺心顺意,生活自由自在、身体平安吉祥、幸福快乐每一天!
你用爱心,呵护着大家的生命;你用细心,体现着崇高的责任;你用耐心,演绎着人间真情,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护士朋友: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送给你9颗心:“爱心、耐心、用心、细心、责任心”愿你出门“小心”,回家“乐心”,事事“顺心”,时时“开心”,祝福朋友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以救死扶伤为职责,以无私奉献为誓言,以拯救生命为承诺,她们是人世间的天使,愿天下所有的护士永远年轻、健康、快乐!
5.12特殊的日子,把感激献给特别的你,有了你没有病痛的折磨,有了你没有痛苦的侵袭,你带来爱的温馨,你送上柔的关怀,今天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们:我们的出生,我们的终结是你们伴随。
你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饭/你声声叮咛还回响在耳畔/当你疲惫的身影次次出现/我的心儿都碎裂成两半/一半替你担忧/一半为你赞叹/ 步入恋爱季节,我有了一个心愿,找一位当护士的爱人。
在我心目中,护士代表着纯洁、慈爱、坚强。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孩,能做我永远的天使当病魔笼罩在你我身边时,才发觉一个温馨的节日已经飘然而至,在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失去,惟独不能忘的是向你们问候一声:节日快乐一生太平!
西江月心愿窗外阳光明媚,桃红柳绿草翠。爱人在非典一线,春满园心憔悴。默祝人安体健,病毒烟灭灰飞。烹佳肴迎爱人归,尽兴尽情一醉。
送你一条幸福鱼,好好养在手机里。它会给你带来好运气!帮你远流感,有空记得和鱼一起通通风哦!
让我们把天下最温暖的鲜花赠给工作最艰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