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思政第一课也按计划的进行播放了,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我坐在电视机前仔细地看完了完《思政第一课后》,内心的感触是非常大的!
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基本上,我都在家里度过的,我早就等不及要上学了。但是当你想到要回去学校的时候,就应该早点起床去上课、还要考试这些的,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留恋假期的。但是今晚,当我看完《思政第一课》的时候,我也马上进入了我自己的“学生”的状态,我的内心充满了斗志和求知欲。
我们应该通过努力学习来实现我们的梦想,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梦想就像微风,当我们内心感到困惑时,它会提醒我们,让我们在迷路中找到前进的路,将成功之舟驶向远方。因为有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所以我们会努力去奋斗,去探索那些奇迹,去追求美好的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我们应该改变自己,拥有一颗永远积极向上的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勇往直前。
看完《思政第一课后》,让我清楚地知道,我们的祖国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生活的社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中国的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必须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肩负起祖国未来接班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