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老师的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我很幸运,能在我最喜欢的两个老师带的班级里上课——孙老师和张老师。这两个老师对我的关心简直是无微不至,和自己的亲妈妈一样。
由于我的体制比较弱,在太阳下暴晒身体会不舒服。这时老师会问我:“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歇一会儿?”接着送我到教室,用餐巾纸抹去头上的汗珠,给我倒杯凉水让我补充水分,然后让我在教室里趴下休息一会儿,自己去管理班级了。我望着老师离去时的背影,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还有一件事,让我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秋天,我因急性肠胃炎而连着四天没去上学,这可把老师急坏了。张老师询问了我家的地址,抽出空来给我送作业,然后细心地给我讲上课的内容,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张老师很耐心地再讲了一遍,直到我弄懂为止,这才回学校。我很感动,这种感动无法用语言表示。
两位老师不仅关心我,对其他同学同样地关心。
一次,我们班的陈子昂开刀的休息期间,孙老师带着水果与我们的祝福和大队长一起前去探望他。为了让他不落下功课,老师定期让一位同学给他讲解课程,使他很快就跟上了学习。这两位老师值得我们尊敬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当我们要感谢她们的时候,她们只说了一句:“我只要你们的好成绩。”这是多么朴素而又高尚的一句话啊!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人类灵魂的建筑师,感恩天底下所有的老师,我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