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场时初中作文
去年的一天,那时我们上五年级。老师正在跟我们上课,突然广播里说,全体老师请到会议室集中。老师说:“大家自习吧!”老师刚走几分钟,教室里鸦去无声,可过了几分钟后,教室里已经不像样了。
王昊平时上课就会走神,甚至睡觉。老师走后,像一只顽皮的猴子,与陈扬在教室里你追我赶。
这时,我又听到有一些歌声从那边传来。我就去看看。原来是我班几个唱给不好的,在那边开演唱会。只听一个男生唱“嘻唰唰……”后来,竟有几个改起诗来朱子委在那得意的念道被他改好的“杰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当时还拿起书在座位上转。
大约过了几分钟,“小灵通”大喊:“一个‘不明飞行物’朝我们飞来。”
全班同学立即安静下来,老师说:“不错,纪律很好,其实很不好。 第2篇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同学们有的交头接耳的说话;有的搞小动作;有的聚精会神的读书;有的在反正有的做这有的做那,几乎没有正经学习的。
瞧!我们班的好学生张嘉豪和李福政开始摇摇欲坠了。他们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激光灯照同学,被照的同学一个个十分生气,而他们却哈哈大笑。他们那知道这看似小的激光灯威力可不小,照出的红外线对身体有极大的危害。
不知李福政从那弄来了一顶又笨又傻的帽子,他戴上真像在外流浪的小疯子,摆着各种各样的傻动作。完全不知道张家豪已经在后面做好偷帽子的准备。啪的一声帽子被张家豪拿走了,李福政急忙去拿帽子,而张家豪却向后扔去,李福政急忙去后面拿帽子,几个来回就把李福政累的直喘气,赢得了同学们的哄笑。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大家真是的咳! 第3篇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在学校,老师有很多不在场的时候,同学们肯定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我也不例外。记得那一天下午的晚自习,本来应该上科学课,但因为要开会,所以张老师给我们布置下作业便匆匆离去了。
教室里刚开始很静,大家都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由于被小娜和小奇吸引了全班同学的目光,顿时,教室里炸开了一团,大家不再理会已经泪流成河的小娜了,有的趴下睡觉,有的和同桌比手劲,还有的在一起唱歌。
个个玩得热火朝天,而我们组却围在一起讲笑话和鬼故事,讲得好不热闹。就在这时,我们听见有敲门声,在刹那间,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见我们都准备好了,小红打开了门,却发现门外空空如也,小奇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说:“你们真笨,哈哈!”
我们一脸鄙视地看着他,真恨不得把他“游街示众”,然后又各说各的,各玩各的,教室里又炸开了一团,比以前还要大声。后来,我们又听见了脚步声,不以为然,以为又是小奇的恶作剧,突然,门开了,张老师怒气冲冲地看着我们,一个组一个组问:“你们在刚才那宝贵的时间里干什么了呀?”
轮到我们组了,我灵机一动,说:“老师,我们刚才在讨论‘神五’是怎样发射的呢?”老师半信半疑地看着我们,又问下一个组去了,我暗暗自喜,不禁为我刚才的表现有些“得意”!嘿嘿! 第4篇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已经蠢蠢欲动,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着龚老师离开教室了。只见,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布置好作业后就走出了教室。
待她走远后,唐潘宇同志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后随即说道:欧耶!欧耶!战争结束,俺们解放喽!言毕,同学们也肆无忌惮的疯了起来。没错,上一节课就是令全班同学恹恹欲睡的英语课,这下课铃声就是战士们期待已久的胜利铃啊!
班里有名的小说迷江紫滢和陶然,不知从那儿又变出了几本新小说,埋起头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班级里的杂声丝毫也干扰不了她们。干嘛喽!别烦!
这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班的大嗓门庄羽柔,肯定是她的同桌邓瑶又去招惹她了,下场就是耳朵被震得快聋掉了。来看看最先出现的唐潘宇在干什么吧,只见他拿着纸飞机向他的小伙伴戴文昕扔去,一个漂亮的转弯,最后直射他自己的鼻子。
戴文昕见了哈哈大笑起来,在小伙伴面前丢了面子,他猛的转头,一本正经的对纸飞机说:你这破玩意儿,怎么这么不给面子,我得把你好好修理一顿!说完,便开始动手。
再看看他的同桌,我们的副班长同志胡以琳,她悄悄地从课桌下掏出一袋零食,虽然不想惊动大家,可大家还是循着香味找了过来,一窝蜂的涌到了她的面前,她一看行迹败露,便大大方方地向大家分发起食物来,不一会儿便分光了,她一口也没吃到。唉,吃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课间的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下一节课的上课铃又打响了,谁知这节又是龚老师的课!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