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中学老师:您好!我是东海小学六二班的曾秋然,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我酷爱看书。每天晚上,我都要先看30分钟的课外书。我看过许多书,像《上下五千年》一书,我读了许多遍,现在,我对中国的历史了如指掌。我还爱看名着,像《水浒传》、《三国演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从三年级开始我受我哥哥的影响,开始看起了英国作家写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使我对外国文学产生了兴趣,于是,我经常去我哥哥家借书看。不久我就看完了哈利。波特那一整套书。我看好一篇文章常常会写下读书笔记,看到好词好句,我就会把它抄进我的积累本里。我对待学习十分认真努力,从不拖拉作业,我的数学、英语、科学成绩优秀,就是语文还有待提高,但我相信,上初中时,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把成绩赶上去,成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全优生。我不但喜欢看课外书,而且喜欢运动,下午第二节课一下,别的同学在叶老师的带领下去活动了,我们便向体育老师借只篮球,在篮球场上打起了篮球,我们一个个在球场上横冲直撞。一次,我们和对方2:2,这时,我冲到前面,拿着球用力一投,可是球在篮筐上滚了两圈,又掉了下来,我见了,急中生智,纵身一跃,抓住那只球,再一投,球进了,我们赢得了比赛。我还爱看体育新闻、看NBA……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的小男孩,希望在中学能在您的教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广东揭阳揭西县普宁市桥光小学五年级:嘸痕
给中学老师一封信(十一)
尊敬的中学老师:
你们好!
我是一名即将步入中学的小学毕业生,此时此刻的我内心激动无比,因为我终于要升入梦寐以求的中学了,但同时我的心里也是忐忑不安、忧心忡忡的。
我有着数不胜数的问题要向老师们请教。
请问老师们,中学有图书馆吗?有千古流传的四大名着吗?有成千上万、各种各样的书籍吗?要如何去借书呢?我可是个书迷呢。
请问老师们还有什么文体活动吗?我们小学是有多姿多彩的校运会,有其乐无穷的雏鹰活动,不知道中学是不是也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呀?
中学的环境是怎么样的?会不会是百花争艳、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呢?会不会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呢?会不会有五颜六色的大花圃呢?会不会有宽阔的操场呢?
对了,升入中学后,要如何去跟同学们相处呢?有从四面八方升入中学的同学,我要如何适应这些生活呢?
还有,中学的食物质量好吗?会不会像我们小学的一样,有芳香扑鼻的肉丸和鲜美多汁的鸡翅吗?荤素搭配合不合理?是不是两素一荤,还是有别的搭配?食堂卫生好不好?
打扰你们了,请你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给我回信,期待我们在中学相见。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六年级:龙少是我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十二)
敬爱的未来的老师:
你好!我即将小学毕业走进中学生活,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见面了。我希望你是一位数学科的老师,是一位幽默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我在这里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高,名瑞泽,我在新疆石河子读书,现在六年级了,数学成绩不怎么样。我希望你是数学科的老师,是因为我数学成绩差。希望你能用心的教导我数学,好吗?
未来的老师,我这个人有很多坏习惯,希望你能帮我赶跑它们,我再也不想和坏习惯交朋友了。还有,我希望你教导我像教导你的儿女一样用心的教导我。你对待学生不要偏心,要一视同仁。
未来的老师,我对数学不感兴趣,老师一发数学测试卷下来,我好像要晕过去。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晕过去呢?是因为我看见那些应用题等的试题。我最不会计算阴影部分面积了,希望你能帮帮我。
未来的老师,我真的不想和这些毛病交朋友了,你帮我除掉它们吧!
祝您身体健康!
高瑞泽
2013年6月8日
六年级:高瑞泽
写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