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小学毕业的学生。期末考试已经临近了,我们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这标志着我们将要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踏入初中的校门,开始我的初中学习生涯。
初中校园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您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新的学习伙伴对我来说也是陌生的。我想对这个新的校园,对您有所了解,学校会开展什么样的活动?对于学生有什么样的要求?您是怎样教学的?这都是我想知道的,我对未来的初中生活充满了好奇。我想,您也一定想对我有所了解吧!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最喜欢的就是听音乐、打蓝球、踢足球。因为我觉得音乐能使人心情舒畅,如果在开心时唱唱歌,心情会更好!还有美食也是我的最爱,我曾想象着自己长大后要开一个美食店。至于特长嘛,打蓝球还不错,我打蓝球在小区里算是高手呢!由于自己的努力,多年来我在小区里连续打蓝球得第一。
老师,我猜您是一位和蔼可亲,活泼开朗,您知识渊博,体贴学生,既是良师,又是益友,更像妈妈。每当我们做错了事,您不会使用那长长的教鞭,不会用那尖锐的语言来批评我们,伤我们的自尊,不会叫家长,更不会体罚我们。而是耐心教导我们,对吧,老师!
未来的老师,在我脑海中您是那么优秀,不过我相信,您一定会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完美。通过我的自我介绍,您一定对我有所了解。即将小学毕业,希望我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能成为您的助手,同学的榜样,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很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帮助。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未来的学生
2012年5月14日
写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