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一股清泉,沁人心脾她是鲁迅笔下的,是散文中淡淡墨香所散发出的温柔,它是冰心纸上的,是小诗里那秀丽文字所感悟的多情,篇篇优美,首首动人从作者笔下流露出的温柔与多情都给予人宁静与快意美文如涓涓细流,永远滋润读者的心田.
书是一面镜子,反射出社会的现实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代表,文中一个个被封建统治传统礼教束缚的悲剧角色,无不令人叹息.
书是人生的路标,当人们提起一书时,保尔的形象跃然眼前他那坚强的一直便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他指引我们的人生,让我们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打开成功之门.
我沉浸在书所编织的摇篮里,"饥读之以当肉,寒读之以当裘,孤寂而读之以当鹏,幽忧而读之以当金石琴瑟"书是清泉,书是镜子,它更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战明灯,为我指引方向,培养我深邃的思想有书为伴,我才不会迷茫;有书相伴,我才勇敢地前进,有书相伴,我才奋力追求,永不停歇.
让书中那最美妙的旋律永远在我耳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