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屈指一算,我已经在您的教导下成长五年了在这五年中,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这棵小树,让我在阳光和雨露下成长.
记得那一次,您上课时,一位同学因为家庭作业没有做,惹您发火了,您生气地把那位同学拉上了讲台询问他为什么没有做那位同学支支吾吾地说:“我…昨天…忘记了”“忘记了!吃饭你忘记了吗?”您厉声说道。只见那位同学轻轻的抽泣着,脸上堆满了委屈。我好心疼那个同学,毕竟他还是个孩子……再一看您,您脸上没有了平日里的笑容,显得非常严厉。我想:如果您能平和的语气教育那个同学,那该多好呀!(不过,我现在明白了严是爱,松是害,不管不问要变坏;明白了您当时的良苦用心。)
算了,不提这些了,说点别的吧。不知您还记得不?那一次您让全班同学猜您的生肖,当时,您刚一提出来,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是属牛,因为老师像一头默默无闻在辛勤耕耘的老牛;有的说,属羊,因为老师很温和,像一只羊妈妈……后来,还是您揭开了谜底:您是属虎的!可我们还是觉得您像辛勤的牛、温和的羊。就这样,一堂课轻轻松松的结束了。
不知为什么,想起以前的那些开心的和不开心的事,眼泪就不由得流下来了。是呀!在这五年的日子里,有过喜,有过忧,有过笑,有过泪。马上就要小学毕业的我又怎能割舍这段师生情谊呢?是您把我们从aoe一直教到如今的能言善变。这全部都是您的功劳啊!今天看着您新添的皱纹,我情不自禁的要说:谢谢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敬礼!
愿老师像青松永远苍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