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翰珽
大家一定有过因为老师开会而晚来上课的吧,我们班也不例外。
就像这周四,原本说好上午第二节课上足球课的,我们欣喜若狂地下了楼,却迟迟不见沈老师的踪影。有几个同学上了楼,去了沈老师的办公室,哎,还是没人。没办法,等等吧,又有几个同学去了八班的教室,发现他们在上课。而数学老师看见我们班没有人来上课突然想起来沈老师和他换了课的,才径直走到我们班。
五年级的时候老师常常不在教室看我们午读,一些“不法分子”就想趁机“作乱”,无奈,我们的班长——任佳和当起了警察,逮到一个抓一个,但只凭一个他一个弱女子又奈何不了那么多的“盗贼”,结果放了大招:招出她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班的辣妹子——文彦琳。
但好景并没有持续多久,捣蛋王又活跃了起来,活像一只猴子。文彦琳似乎觉得没什么,随手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个字:陈。陈文韬并不乐意,直接用手擦,文彦琳又写,陈文韬又擦,就这样僵持了几个来回。
突然,一个身影从门前晃过。“什么情况啊?”正在“盗窃”的小贼被逮了个正着,原地站着不动,有的同学连书拿反了都不知道,只有一两个人没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