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听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如往常般回到座位上。
这节是洪老师的作文课,可“主角”却在铃响后匆匆跑出教室。同学们可谓是一脸懵,讨论起这件事来,有些爱说话的同学也乘机钻了空子,领头的当属“四大天王”组合——范云翔,李锦潮,陈林子谐,庄子凡临时开的“茶馆”,范云翔讨论起了“失踪案”,李锦潮也与他一起探究,化身为“福尔摩斯·范”和“柯南·李”。陈林子谐与同桌展开“脱口秀大赛”,即兴发挥了自己的段子,你一句,我一句,谁都没有懈怠的意思。我的同桌庄子凡就与那些人大有不同,只见他拿起了“葵花宝典”——幽默故事,翘起他优雅的二郎腿,不急不缓的品味着笑话里不一样的滋味,就连班干部走到他身边,他也无动于衷。班干部对于这个乱成“菜市场”的场面束手无策,我们的奚班长跑出门外去般“救兵”。同学们有的跳起了迪斯科,唱起了那疯狂的摇滚乐,用他那无比动听的嗓音,迷倒了一群“粉丝”。班级里分成了几块区域,一块是好好学习区,一块则是闭目养神区,还有一块为闲聊休憩区,最严重的一块是“群魔乱舞”区……
只听高跟鞋的声音,洪老师回来了,我们的“娱乐一条街”立马关门歇业,原本喧闹嘈杂的教室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