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当老师教室时候,教室里是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可大家知道我们班老师不在教室时,我们班是怎样的吗?那就让我向你们细细道来吧!
那天下午的美术课,美术老师因为有事来晚了,同学们都高兴极了。我们班的作怪王——伍展琪一听这个“喜讯”,是一蹦三尺高,大摇大摆走向讲台。随后,他“哼哼”了两声,摆出了一副班主任的架子,他翻了个白眼,又变成了一个细声细语的“小姑娘”,又开始模仿我们的班长大人——马清扬了,马清扬气急败坏地从讲台上拿了支戒尺,随即就被“马大人”赶下讲台了。
我们班的都是笑话大王——吴业成登上了讲台,来给我们讲笑话了。他摆了个手势,同学们都安静了,他突然大叫一声:“请问……”我们大家被吓了个半死,他坏笑着问:“班上最帅的人是谁?”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诸睿琪!”而他却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突然,有个同学大叫道:“你!”吴业成笑着说:“对,对,我就是班草。”
正当我们班同学笑得忘乎所以的时候,美术老师正向我们慢慢靠近。
这时,我们班人送外号“房奶奶的房子涵走上讲台,大叫:“谁定了《科学大众》的快……”我想:怎么没有声音了。原来“房奶奶”的那一吼,着实把老师吓了一跳,老师走进了教室,“房奶奶”才停住了声,“房奶奶”小声嘀咕道:“快来拿……”
美术老师告诉了班主任,这下可有我们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