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又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升入初二。踏上了又一个人生的新阶段。在这个学期,我真正懂得了“竞争”二字。人生处处需要竞争,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松懈。从学期开始的各项小测验,到期中期末考试,一分都显得那么重要。因此我懂得了,学习和工作都要稳抓稳打,踏踏实实。
这个学期总的来说,一切还很好。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讲课,让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再加上老师的严格,和和同学们多次的谈话。让我们时时刻刻有紧迫性。在老师与同学的陪伴下,我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这个学期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语文,我学到了几种文体的写作与阅读。,和口语表达。我学到认识了最常用的三角形和代数最基本的整式运算。通过学习生物,我认识了人体,了解了人体。学习历史,我懂得了很多国家的人情风俗。如今,学会了这些知识,我就更有信心学好今后的每一节课,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