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问我:“你的好伙伴是谁?”我肯定会说:“当然是住在五楼的宋佳啦!”
说起宋佳,还真够美丽的。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总是透露出让人信任的目光;一张樱桃嘴,总是鲜红鲜红的,像刚涂过口红一般;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总爱扎成马尾巴;白嫩的脸上总挂着甜甜的笑容。
宋佳不但美丽,还很热心助人。
有一次,我的衣服被铁丝划破了,正巧,妈妈不在家,我便拿出针线学着妈妈的样子缝衣服。可手不听指挥,老半天还没穿过针眼。我急得快哭了。正在这时,宋佳下楼来找我玩,看到这情景,便说:“婷婷,你不会做这类的活,就叫我帮你做啊!”她说完,拿过针线衣服,很快地穿过线,麻利地缝起来。啊!她的手真巧!不一会儿就缝好了,而且,缝得又细又匀,比妈妈缝得还好。我不禁赞叹:“宋佳,你的手真巧啊!”她微微一笑,说:“哪里哪里,跟你这个‘秀才’比嘛,才好一点点。”瞧,多么热心的女孩子啊!
宋佳不仅热心助人,学习也很好。她的语文一般都是96分左右的,最高是98。而数学呢,也很好,一般都是100分的。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