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爸爸比100个校长还顶用。英国谚语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诗经》无父何怙,无母恃?《诗经》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目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安妮-赛克顿
表扬和鼓励多一些。
存好的输出好的就快。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欧洲)
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罗素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父母德高;子女良教。《名言对联》
敢于承认错误和勇于道歉。
父爱深深,深在如海的眼里;父爱真真,真在满头的白发;父爱暖暖,暖如冬日的阳光;父爱浓浓,浓如香醇的烈酒。父亲节到了,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养儿育女,送给做父亲的您,祝您健康长寿;劳苦功高,送给做老爸的您,愿您安享天年。父亲节到来之际,把我真挚的祝福送给您,衷心地祝贺您节日快乐!
最高的山,不是珠穆朗玛,而是父爱如山;最深的海,不是太平洋,而是情深似海;最默契的心,不是心心相印,而是父子连心。父爱最伟大,父亲节了,记得将你的感恩和祝福带给他。
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父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父亲那深深的爱。父亲节快乐。
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思念,血浓于水的亲情时刻眷恋,更迭的是岁月,奉送的是祝愿,关怀备至的恩情铭记在心,父亲节到了,别忘记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父亲的话语是那样简短,即便是关心也只是片语只言;父亲的动作是那样有力,即便是双鬓斑白也不会影响半分。父亲,你是我的榜样,我愿意向你诉说我的衷肠。今天是父亲节,我祝您快乐安康!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我很想你,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生活似茶,冲不走那淡淡清香;往事如烟,忘不了那点点滴滴;思念如歌,您总是在我心里如期酒播;风起的日子,我在心里总是向您道一声:老爸,我想您!
父爱,它羞于表达,疏于张扬,却巍峨持重。父亲,背负着生活的重担,家庭的幸福,父亲节到了,千情万绪,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我爱你,爸爸。
腰身弯成一座桥,为儿女铺路;发丝染成一头霜,把前路照亮;话语浑厚粗犷,乐观而爽朗;脸颊刻满沧桑,惟关爱还和从前一样。父亲节,祝父亲快乐安康!
跳跃的音符已响起,悸动的心雀跃不已,心有千万个祝福,借着和缓的风,飘送围绕在你身旁。只愿你人生无烦恼,快乐永相伴!祝父亲节快乐!
你这个人很特别,从小到大爱过节。儿童节,青年节,一举迈入情人节,差点过上父亲节,经典节目愚人节,长期保留光棍节,祝你生活滋润,天天像过节!
有时候一个人的错误在造就另一个人正确的人生,有时候一个人的冷血在造就另一个人的善良。这个人就是父亲,是经常被我们误解的伟人
父爱如山可擎天,父爱如海纳百川,父爱如丝绕心间;父爱驰骋如轻风,父爱挺拔如青松,父爱浩荡如长空。父亲节,愿天下父亲多珍重,快乐藏心中。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今年父亲节是6月17号,就是今天。快给父亲发节日祝福短信哦!
每一代人总是反抗自己的父辈,却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子无隔宿之仇、重智慧和勇气。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父爱是水。——高尔基
当我们在一些难关面前停顿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说:“你会把它弄好的!凭你的聪明,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你的!”而我们往往就因为父亲这句话,奇迹似的把本来弄不好的东西弄好,对本来视为畏途的工作发生兴趣。父亲节名言警句 。——罗兰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气盛时切忌鲁莽草率之举。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国家总理温家宝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我的脉博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我的钱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的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贝多芬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老爸节日快乐!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父亲节名言警句 。——字严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罗素
想到一个人毕生的一切努力可能会淹没在一代人默默无闻的冲积层中,岂不难受对一个父亲来说,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记起他,()难道不是合理的吗哪怕是作为例子来引用。——杜伽尔
不要吝啬说“谢谢”和“请”。
只要父亲在世,你总是年轻。
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冰心
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