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PASTA中,心凌说得最多的一句台词是:“只要笑一笑,就没什么过不去的 。”
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开放。越是纯洁的心灵,越是为其之美。爱是世界上最纯洁,也是最温暖的。爱是无限的。爱是不朽的。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亲情、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欢笑。有句歌词: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对,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非常美丽,它也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勇往直前,永不会灭。
有人说:“活着就是幸福,就是胜利,就是一切。”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如果人在生活中,连起码的微笑也没有,那他会幸福吗?如果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用微笑面对你。如果我们用爱面对生活,生活也会用爱面对你。
微笑像阳光,给大地带来温暖;微笑像雨露,滋润着大地。微笑拥有和爱心一样的魔力,可以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可以使走入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还可以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爱的微笑犹如阳光挥洒大地的盎然;清风抚摸树林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诠释是爱的微笑;快乐的意义是爱的微笑;温暖的真谛是爱的微笑;挫折的鼓励是爱的微笑;坚强的象征仍然是爱的微笑。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于每个人都公平给予; 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一个人私有。 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 面对生活,不论是失意,还是挫折; 不论是阴云密布,还是困难重重, 我要选择微笑,也要选择爱。
爱也是完美的,它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充满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当一个人需要关怀,需要别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爱与微笑的时候,却没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财万贯,事业有成,有着天使脸孔,却不愿为一些需要一点点帮助的人送出关怀,这样的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就算你拥有世间财富,丰功伟绩,花容月貌,但走到哪里别人向你投来异样的眼光,这眼光不是羡慕、赞许,而是嫉恨、厌恶。帮助别人是快乐的,不图回报,我们世界需要爱与微笑,有爱的微笑让人不再觉得世界冷漠,让人不觉得孤单,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让世界充满爱与微笑是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
爱的微笑,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人人都需要爱和微笑,让世界都充满爱吧!
世间的“爱”是永恒的,是不变的,是永存于世的。所有的惊人举动,都有爱的力量,都是爱创造出的,没有爱与微笑,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那么得到的将是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爱心的照耀。甘愿给社会付出真情、爱和微笑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总是偏爱那些热爱生活而乐于奉献的善良的人。
因此,爱与微笑,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与微笑,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