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白的大地里,窗外的世界,有着纯白的轻飘的白云,有着刺红的太阳高挂天空,它正在吸引着我们, 当我被关在家里时觉得很无趣!但往窗外一看,人生就多了许多的彩色了,我心里的色彩就变得多采多姿了。
窗外的世界总是变化万千,每年都有不同的颜色出现,例如: 天空有时会变成晶蓝银白的颜色,而天上的白云偶尔会变得很雾白,像去溪流玩的时候它的水变得非常淡蓝,偶尔抬头看金黄色的太阳会突然变成炽金黄的太阳散发不同的光芒,灰暗的石头变成长满碧绿色的青苔。
走进窗外世界的感觉真好,可以看见美妙的颜色, 有幽默的绿色、寂静的蓝色、无趣的白色、幽静的灰色、沉默的黑色、快乐的粉红色等等,走进窗外的世界比待在家里好多了,在家里只能看见黑白的颜色,但 在窗外的世界却有着多采多姿的颜色, 有绿的、有蓝的、有红的、有咖啡色的、有黑的、有白的等等。走进窗外世界是让人多么偷快的,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很畅快,也可以让大人们纾解压力,走出去看看自己的世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看看窗外的世界是很有趣的,比起在家里的感觉好多了,如果自己的世界充满了许多颜色和一个世界只有黑白的,你觉得哪一个比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