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千辛万苦建立了新中国,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中国从此走向了繁荣、富强之路。亲爱的党,是那么伟大、而又无私!
毛主席带领共产党为我们今天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无数先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才换来今天的和平。尤其那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粉碎了敌人扼杀革命的企图,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革命诗篇,奠定了新中国的诞生。毛主席说得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最近二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邓小平、历代主要领导人的领导下,坚持发展和改革开放,大江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科技、文化、体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发生在各个领域的一个个奇迹,让全世界惊叹。中国对世界的影响与日俱增,中国的高速发展推动了世界的发展。中国已成功傲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感到非常自豪、骄傲!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一切都是那么欣欣向荣、生机勃勃。高楼大厦代替了从前矮小、丑陋的平房,漂亮、驰骋的汽车代替了自行车,时尚的服装夺人眼目,流行音乐令人陶醉,大多数人有着手机、不需要为联系不到远方的亲人而担忧……每个人都神采奕奕,洋溢着活力、激情。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着提高,衣、食、住、行基本不用担心了,大多数地区实现了基本小康。最近,党中央更是提出了到2010年全面实现小康,不远的将来人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回想落后、挨打的清末时代,帝国主义列强不断侵略中国,奴役辛劳的中国人民。而现在,我们不怕、不再担心外国列强了。我们越来越强大,我们有实力、有信心迎接挑衅,我们不仅要维护中国的和平,我们还要维护世界的和平。神舟5号、神舟6号陆续飞上太空,这向全世界庄严宣言:中国是强大的!DD而这一些都是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真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是的,中国不是最强大的;是的,中国仍有许多地方贫困;是的,中国仍有不少人为温饱而操劳;……但是,这些只是暂时的!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会越来越繁荣、富强!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生在幸福中,党在我心中。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加强德、智、体各方面发展,牢记“八荣八耻”,长大了为祖国的强盛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