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衡中一名普通家长,我深深折服于衡中教育的神奇力量;作为一名中年教师,我深深懂得衡中深藏着自己多年的教育精华,才会展现出如此的魅力无穷!
儿子以自己为衡中人而骄傲!尽管我知道,这个机会是您给的,能得您的帮助,是他今生的福气与造化!但我更知道追求卓越,是衡中不败的精神!我也无法按耐自己追求卓越,力争为衡中尽心尽力,锻造自己教育教学能力的强烈愿望!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依然要向您重复表达我心中的愿望——为学,不在衡中跟您,枉青春;从教,不在衡中跟您,枉人生!
尽管儿子今后会离开衡中,但对衡中,对您的恩情我们将永远铭记,甘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您提凳拽马!
2014年8月的新校区,倘您需要补充师资力量教职工人员,请把我们夫妻二人算进您的计划内,我们将以跟您干工作为我们今生的最大荣耀!
当然了,除非我们没有资格为您效劳,我们会完全尊重您的最终选择。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保持一种心境:“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浮沉,浅笑安然。”
他,工作踏实,人品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