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就是花瓣我就是花芯您呵护着我爱护着我,妈妈你就是天空我就是云朵,没有你我就不存在,妈妈你就是大海我就是一条小鱼,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有呼吸,妈妈您是风儿我是沙,妈妈您是银河,我是闪闪发光的星星,
妈妈你和蔼可亲的面孔印在我的脑海里,妈妈每当我看见你根根的白头发,我的心就像针扎了一样,妈妈我真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因为您一天天变老我一天天长大,我真想让你回到年轻的时候而我也再回到我的童年。
妈妈每当我难过的时候,你会用温柔的话语安慰着我,妈妈每当我考试的成绩不好时,因这件事而难过,您会说没关系,下次争取考个好成绩,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会撑起前进的风帆,妈妈当我遇到困惑迷茫时,您会为我指点迷津,妈妈您从小教我做事,教我做人,引导我做好的人生,妈妈您说的严格的话包含着关心和教育,妈妈您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温暖的力量。妈妈您用温柔和辛苦酿成了一个美好的家!
妈妈我在学校一定成为一个三好学生,在家成为一个好孩子,在人们眼中成为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女孩,在社会上一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