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童年里,是谁在陪伴着我?对!是妈妈
12年了,是妈妈照顾着我。是妈妈给了我一个新的生命!
记得一次,我在楼梯上滚了下来,我禁不住疼痛,昏了过去。一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妈妈,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乌黑的头发里也有了一丝丝白法,我的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回想起以前,真的不应该。几个星期前的一天,因为妈妈熬夜,头晕。让我洗以下碗,我就是不干。妈妈说:“我今天熬夜,头晕,想睡觉。你就帮我洗一下子,好不好?”我还击道:“我写了一天的作业,也不累了!”
最后,还是爸爸把碗洗了…。.
还有一次,星期五,妈妈让我马上写作业。说舅妈后天带我民去玩,明天要上补习班。可是,我多么想看电视啊!便骗妈妈说,作业写完了。第二天下午,我有想看电视,便把作业耽误了。第二天,妈妈带我走时,我才想起作业 没有写。就说,这么快啊!妈妈说,是不是作业没有写。我点了点头。妈妈便自己走了。下午,我 作业写好了,可又有什么用呢?妈妈不可能再回来了。这时。门口停了一辆车,妈妈下来了,带我走了。在路上妈妈对我说;“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认。”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不应该。泪水有一次情不自禁的落了下来。
对啊!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我不感激,反而还时时与妈妈顶嘴。12年,都是妈妈在陪着我啊!
这是,感恩的想法突然涌在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