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一)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有着一张圆圆的小脸,肤色有些黑;黑黑的眉毛下,一对眼睛像夜空中一眨一眨的星星;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
我已经13岁了,还喜欢摆弄一些娃娃之内的玩具。我喜欢给小娃娃们做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或设计美丽的发型。每当做出了一件衣服,我心里就特别高兴。我还要别人说我做的衣服好看,不然我会生气的。
我呀!还是个书虫,一有时间我就在书里钻来钻去。我读书不太快,一两个星期可以读一本二三厘米的书。我的书种类很多,有文学名着,少年童话,作文评析,幽默笑话我可是名副其实的书虫,看书痴迷的程度经常忘了自己是在卫生间或爸妈喊吃饭。
我最大的缺点是个子小。比起全班同学来,我就像是六年级的学生。妈妈说我天生缺乏营养,所以长不高。可大人们说长得有快也有慢。哎!但愿如此吧!
我的成绩一般,我还喜欢唱歌,希望这些可以为班级争光。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服装设计师。
小朋友们想认识我吗?怎么样和我交个朋友吧!
兔牙同学(二)
如果你要问我:“什么人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我的答案绝对会是这位---大眼兔牙同学。
说起这位同学啊,我们“神”有缘分,连续4年都同班。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黑色的眼眸像安静的湖水使人沉沦于这异样的恬静;长长的睫毛犹如一把小蒲扇,阳光下有着属于自己的领地。就算戴着眼镜也遮盖不了它的美丽。一眨一眨的,很让人着迷,也让人羡慕。上帝特别偏爱她吧?不是说,上帝给你打开一扇窗,就会给你关上有扇门吗?这样的事好像并没有发生在她的身上。
她的牙齿是她身上的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疑似小白兔的牙齿不小心长到了她的身上。不同于常人的牙齿——兔牙,并没有让人觉得丑,不搭配,反而是特别的完美。给她添加了几分可爱和天真,更有孩子般的稚气。
迷人的双眼,带有可爱气息的牙齿,这些成为了我最深刻的印象,也成为了他最与众不同的特征。
追星(三)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名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心中崇拜的名人,他就是贝多芬。
贝多芬是德国最伟大的音乐家。他出生于平民家庭,自幼就跟父亲学音乐,很早显露了音乐才华,八岁开登台演出。
贝多芬无时不充满着一颗火热的心,可是他的热情是非常不幸的,他总是经历着希望和热情,失望和反抗,这最终成了他创作音乐的灵感源泉。当他感觉到自己耳聋时,他几乎要绝望了。从此,他性格暴躁,觉得人生似乎活不下去了。对一个音乐家来说,失去听觉是多么可拍啊!《命运交响曲》一曲雄浑,壮烈,尽显贝多芬对命运的不公。“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贝多芬面对命运不屈不挠,创下多首美妙的曲子。
贝多芬,是音乐的灵魂;贝多芬,是歌曲的真实写;他,是一个音乐巨匠!
贝多芬颇具大师风范。一双有力的手,蓬松得像火焰一样的头发,似深海中蓝宝石的一双眼,那么深邃,令人深不可测。
听过《命运交响曲》的人一定知道雄浑;听过《月光曲》的人一定懂得宁静;听过《田园交响曲》的人一定明白惬意。读过贝多芬心灵的人一定知道贝多芬的顽强,一定懂得贝多芬的痛苦,一定明白贝多芬的不幸。而我,就是读懂他心声的一个人。
我心中崇拜的名人,那就是伟大的贝多芬,一个不朽的音乐天使。
我的弟弟(四)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他还不到一岁,再过十几天就要八个月了,在小孩里,我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让你意想不到。
因为现在是冬天是非常寒冷的,所以在家我和妈妈都是在一起睡的,也是为了更>温暖。早上起床时,我在看电视,妈妈准备给弟弟穿上衣服。接着妈妈让弟弟坐到她怀里,妈妈准备给他穿袜子,谁知妈妈穿袜子时把他的脚都快碰着嘴了,有些不可思议,我就问妈妈:“他怎么这么能呀?”妈妈告诉我:“小孩的骨头都是非常软的。”接着穿第二只时我不停的看,又用他的脚试着碰他的嘴,真是简直不可思议。我又惊奇地说:“我都不能,他呀!太能了。”接着,他竟然能碰着嘴,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呀!谁知道小弟弟还是会不停地笑,真是可爱极了!让我不得不去喜欢,忍不住去逗一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