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动物
三年级作文动物(一)
我家养了一只哈巴狗。我给它取名叫莉丽,它很可爱,它的额头上有个桃子形的图案,身上长着雪白的毛毛,还有咖啡色圆形的图案。它的眼珠子有点淡蓝色,眼睫毛象是描上去的,非常的可爱。
莉丽整天把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像个小西瓜似的,我摸摸它的头,它就回抬起头,伸出舌头想舔我的小手。我逗它玩,它就会摇头晃尾,一会儿四脚朝天,一会儿来抓我的小手。白天,它喝足了牛奶就睡,睡醒了就到外面去小便,然后再四周活动活动,看到什么都会上去咬去抓。它看到我连滚带爬地来我我跟前。因为它吃的胖,就像一个肉球在地上一滚一滚的!好象在说“小主人,陪我玩会好么?”我就高心地逗他玩一会,它好象一个调皮的小孩缠着我。
我太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莉丽了。 三年级作文动物(二)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三年级作文动物(三)
我家有几只金鱼,样子长得很美丽,颜色有的白、有的红,其中一条眼睛长得大大的,像戴着一副眼镜似的,我特喜欢它,就给它取了个大名——“泡泡”。
有一次,我在观察它怎样吃东西。便在水面上投了几粒鱼料,它们一下子成群地上来,真是互不相让。“泡泡”占着自己的眼珠子大,急快地冲了过去吃到一粒,它的嘴一张一合的,还俏皮冲我瞪眼,没等我一转头,它早早地吃到肚子里了。看着它们津津有味地分享自己的“战励品”,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几十万个问号?便跑去问爸爸:“金鱼没有牙齿为什么能消化食物?”爸爸说:“你自己动动你的脑筋。”这也难不倒我。便从书柜上拿来《十万个为什么》,这本资料书里有我要找的答案,仔细一看:发现金鱼真的是没有牙齿,原来水能把硬的东西变软,金鱼就趁那个机会吃掉的。
我读完了书,终于解开了金鱼没有牙齿之谜,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啊! 三年级作文动物(四)
小白兔花花有一顶漂亮的粉红色草帽。草帽上有许多各色的小花和蝴蝶结点缀在这顶小小的草帽上。
花花非常喜欢这顶草帽,每天和它形影不离。春天,花花把草帽戴在头上,快快乐乐地去上学;夏天,花花用草帽来遮挡太阳;秋天,花花把草帽当成水果篮,拿着它去果园摘熟透了的苹果;冬天,花花堆好了雪人,把草帽给雪人戴上。
一天,妈妈叫花花去地里摘几个萝卜回来,花花高兴地答应了一声,匆匆地出了门,糊涂的花花跑到地里这才发现,自己出门的时候忘记带篮子了,这下可坏了,花花急得直抓脑门,手摸到了头顶上戴着的帽子,花花灵机一动,高兴地说:“有办法了,这头上的帽子不就可以当篮子用吗?对,就这么办吧。”花花摘下头上的帽子,采了许多萝卜,把草帽装得满满的,这才高高兴兴地往家走。花花边走边想,这顶草帽的用处可真大啊!
回到家里,花花把今天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对花花说:“花花你真的长大了,遇到事情可以自己动脑筋想办法解决问题了,妈妈很高兴。”
得到了妈妈的表扬,花花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