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我们知识的来源,让我们长大后能到一个好的单位去工作。老师是我们学习的启蒙,让我们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祖国无私的奉献我们应该要感谢您们。
老师在校园里的工作十分的辛苦。您们教课十分的认真,如果你有问题,可以大胆的提出来,您们会一字不差的告诉你,直到你们弄懂才行。当您们让我们做课堂作业时,您们就会下来浏览一下我们做的作业,如果你做的是对的,您们就会从你身边走过。如果你做的是错的,您们就会来纠正你的错误,还会教你这一题的做法,直到你听明白为止。年,你们说您们教课可认真。
您们批改作业也非常的仔细。批改作文和日记时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都会把错的标点符号给圈出来,让你以后要多加的注意。写错的字,您们为你圈出来,还为你打好方格来给你订正。好词好句会为你圈出来,还会说明这个词或句为什么好。每篇作文和日记后面还会有评语,让你以后要多注意这些。您们还会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知道做人的意义。
是老师成就了一些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圆了您们大学的梦,放飞了您们12年来的梦想,成就了人生。这能没有老师们的一些帮助么?是老师调教出了人才,为祖国做出了贡献,报效了国家。可知,老师的义务多么庞大,也多么的重要,老师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去冲次,去努力,去勤奋的学习,长大后就当一名老师,去报效我们的国家。成就这个梦想!
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发奋学习,长大后去报答您们。在此,我还要对教过我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