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广大教职工乐观开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节日的热闹氛围。2017年3月7日上午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我运动,我快乐”的活动
活动前将教职工按年级组分成3个小组,活动开始每组首先展示的是利用器械编排的节目,老师们把简单的器械进行了创新玩出了花样,得到了在场观看老师的一致好评。然后又进行了“仙人指路”、“托乒乓球”、“一起站起来”等趣味运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体会了运动而带来的快乐,同时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