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贺词
NO1.三八到,妇女节,送祝福,给女性,愿你们,漂亮在,青春驻,送问候,给女性,愿你们,幸福在,快乐驻,发短信,给女性,愿你们,三八节,心情畅,乐淘淘。
NO2.如花人生,美丽相伴:红茶花祝你天生丽质,紫丁香祝你幸福永远,粉蔷薇祝你爱情甜蜜,火海棠祝你富贵满堂!妇女节快乐,永远如花般美丽!
NO3.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节日快乐!
NO4.如果花朵开放,是因为它高兴地笑;如果柳枝发芽了,是因为它心里喜悦;如果小鸟在唱歌,是因为春天来了;如果我祝你快乐,是因为三八妇女节到了!
NO5.人生米字路口,庆幸与你相遇。别去管风雨,既然牵手,就不会放弃。任时光带走容颜,在我眼里你依旧美丽!妇女节了,让你在我心里调皮,永远爱你宠你!
NO6.人人见,人人夸;人人爱,笑哈哈;人人谈,好运连;人人念,总思念。妇女节,送祝福,短信问候送心间,愿人见人爱的你,幸福到永远!
NO7.每一次悲伤都是您为我抚平心伤,每一次生病都是您为我煮药炖汤,每一次挫折都是您为我加油鼓掌,老妈,三八妇女节,我要为您祝福健康。
NO8.三八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想送你太多,只有给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NO9. 想送束花给你,却怕你误会我的意思;想写一首诗给你,却发现别人已经写过好多,我只能真诚对你说句:妇女节快乐!
NO10. 我多么渴望梦中的你,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而我一直坚信那个温柔的女人就是你!三八节快乐!
NO11.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 祝福你,妇女节快乐 !
NO12. 妩媚伶俐天下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三八节快乐!
NO13.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人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妇女节快乐!
NO14. 三月的鲜花,开着我的牵挂,我有很多真心话,不知道如何表达;您为我为了这个家,付出多少辛劳啊,祝福您亲爱的妈妈。
NO15.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三八节快乐!
NO16.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NO17. 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NO18. 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我对老婆的爱也是一往情深的;对你爱的真,对你爱的深,给你发条短信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妇女节快乐!
NO19. 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节日快乐!
NO20.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就会翻天,头发你总留得比我长,颜色你总比我抹得多。可我还是要提醒你,该减肥了。节日快乐!
NO21. 三八妇女节,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谊,祝美女三八妇女节快乐!
NO22. 美丽三八节,愿你脂肪嗖嗖的掉,身材大大的好,工资猛猛的长,日子久久的妙,笑容多多的有,容颜美美的俏。放心,迷倒众生那才叫好!节日快乐!
NO23. 自尊自爱又自强,多识多艺更多才,你是我所认识的女性中最优秀的一个,祝你节日快乐!并向天下所有的女士致敬:女士们,你们辛苦了!
NO24. 你低调,展现了温柔的美;你贤淑,呈现了宁静的美;你可人,表现了可爱的美;你伶俐,展现了智慧的美;你端庄,呈现了内在的美;你开朗,表现了快乐的美。三八妇女节,祝你一天比一天美,让生活更美!
NO25. 祝福你,感谢你,辛苦持家尽心责,关心你,问候你,愿你今天福气多,妇女节到了,愿辛苦了一年的你,付出终有报,家庭和睦,事业进步,生活美满开心。
NO26. 家务事情一手抓,里里外外美如画;工作当中努力干,巾帼不让男子汉;时尚生活也会赶,休闲娱乐健身房。时光年轮不停转,你是现代女强人。三八妇女节,愿你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NO27. 女人如水,柔情似水,坚强如水:再苦的日子,女人用水来冲淡;再累的季节,女人用水来漂洗;再忙的岁月,女人用水来冲晒;再浓的忧愁,女人用水来淡化;再稠的寂寞,女人用水来稀释;再大的不幸,女人用水来化解。妇女节,一份祝福送给如水的你!
NO28. 温暖三月,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绿草青青,整理好思绪,收拾好心情,感受美好生活,品味妇女节精彩,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节日快乐,祝你永远年轻!
NO29. 愿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王子给你打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祝看短信的美丽女人,妇女节快乐!
NO30. 赶在妇女节前,送上我的祝愿,祝你:身材魔鬼化,生活小资调;心情美丽展,快乐恒久远;腰包鼓又鼓,好运翻两番;幸福不间断,甜蜜连成线。祝妇女节快乐!
NO31. 手机响,问候道,三八妇女解放了,半边天,真晴朗,放假逛街休闲了,又美丽,又大方,谁的老婆谁欣赏,今日三八妇女节,请男士好好表现,女士好好体现。
NO32. 你似一幅画,赏心悦目,令人回味无穷;你似一首歌,余音绕梁,令人充满遐想;你似一本书,耐人寻味,令人百读不厌;你似一朵花,阅历年华,令人惊艳非常;你似一瓶酒,历久弥新,令人着迷沉醉;你似一颗糖,甜蜜入心,令人终身难忘。妇女节到了,亲爱的,愿你幸福无忧,快乐无恙!
NO33. 今天,嫦娥下凡找情郎,白骨精潇洒逛商场,雅典娜吃着麦芽糖,蒙娜丽莎high歌唱,让快乐震动着咱的小心脏,这个妇女节就要疯狂!节日快乐哟!
NO34. 你用微笑表现出美丽端庄的天性,你用亲切表现出可爱动人的本性,你用体贴表现出贤淑温柔的魅力,你用智慧表现出气质非凡的魄力。妇女节,祝你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幸福!
NO35. 祝所有姐妹: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美女三八节快乐!
NO36.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秀外慧中,孝敬爹娘,家中因你而温馨,生活因你而温情,三八妇女节,向女同胞道一声节日快乐,愿你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NO37. 祝美丽好运快乐善良热情健康的你三八妇女节快乐,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最灵的祈愿送给你,愿你心情如花,人见人夸,幸福一生乐哈哈!
NO38. 三八妇女节已来到,祝福送给美女早,风醉佳人俏,快乐更妖娆,家和爱美好,事业步步高,好运追着跑,烦恼藏九霄。愿你三八妇女节幸福逍遥。
NO39. 你真聪明,把“美丽”的鲜花,栽进日子的花盆,长得一年比一年旺盛迷人。我喜欢这朵“感恩”,喜欢那朵“聪慧”,喜欢这朵“温存”,更喜欢那朵“忠贞”。我站成一朵玫瑰,愿你妇女节快乐,笑得开心。
NO40. 烦心事,丢出去;家务活,脑后去;身体累,休息去;调情绪,娱乐去;赶时尚,打扮去;爱自己,心里去;妇女节,祝如意;笑容甜,最美丽!
NO41. 在家温柔贤惠,在外坚不可摧;在家下得厨房,在外进的门堂;在家勤劳任怨,在外精明能干;在家一手遮天,在外独当一面--此乃当今的巾帼英雄形象。三八妇女节,祝你们开心快乐,美丽多多!
NO42. 你是细心的侦察兵,全家的健康都有你探听!你是美丽的文艺兵,全家的快乐都有你圈定!你是缜密的通讯兵,全家的幸福都有你传递!三八妇女节,谢谢你,辛苦了!
NO43.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盛开;没有爱情,幸福不会到来;没有女人,世界会是黑白;没有你,我将失去未来。爱你多深,幸福就有多远。三八节快乐!
NO44. 木兰代父去从军,千古高风说到今。勤俭持家关键勤,一双素手可翻云。相夫教子是美德,日子都在歌里过。温柔体贴理生活,你是我的好老婆。妇女节,亲爱的老婆,你辛苦了!
NO45. 祝你拥有甜甜的笑容,美美的模样,连连的好运,久久的幸福,愿你一直是一八的心态和快乐,二八的青春和年华,三八的身段和甜蜜!三八节快乐!
NO46.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妇女节到了,我却不在你身边;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妇女节到了,我可以伴随你永远;妇女节到了,亲爱的妈妈,愿您幸福安康,快乐吉祥!
NO47. 今天是妇女节,老公问老婆:你喜欢什么花?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欢两种花。老公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老婆小声地说:有钱花,随便花。老公傻傻的说:你真美。老婆说:我哪美。老公深情地说:想的美。
NO48. 爱情跟幸福挂钩,健康与开心相连,美丽和温柔亲近,笑容与心情有关,你的快乐是我最关心的,愿你青春永驻,魅力永存,妇女节快乐!
NO49.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妇女同胞劳心劳力,感谢风,感谢雨,感谢广大妇女养儿育女,感谢你,感谢你,感谢你尊重妇女转发这条信息,三八妇女节快乐。
NO50. 女人应把身心培养得像月光一样,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让相处的人如沐浴在清凉月光中一个安详的,镇定的,端庄的,美丽的少妇,那就是你,我的老婆。祝你节日快乐!
NO51. 勤勤俭俭你最持家,任劳任怨添了白发,想起往日花前月下,老公觉得愧对你呀,一条短信当作鲜花,妇女节日愿你哈哈,今后对你一定听话,说啥听啥!
NO52. 让我们男士为妇女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NO53. 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哈哈,三八节快乐!
NO54. 有人养花,有人养鸟,我家里养了一只母老虎。但是看不见她,我就难受,她不骂我,我就不舒服。老婆,我爱你,下辈子,我还要你当我的母老虎...
NO55. 三月的节日,没有芬芳的玫瑰,没有绚丽的烟花,只是清清淡淡的样子,就象日夜操劳毫无怨言的母亲。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青春永驻!
NO56. 祝所有姐妹们: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预祝美女们三八节快乐!
NO57. 鲜花娇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妇女节,愿你喜乐延延!
NO58. 蒙娜丽莎见你,不再微笑了;杨贵妃见你,醉酒胡闹了;西施见你,做减肥操了;武则天见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见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节快乐!
NO59. 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闹一闹,把所有烦恼都甩掉。我的注意妙不妙,你的节日最重要。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NO60. 撷一缕春风,沾两滴春雨,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伴着七彩的牵挂,祝你“三八”节快乐!愿你健康永久,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