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很高兴能见证你10岁成长礼,20__.10.16是妈妈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我和爸爸迎来了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礼物----就是你!当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下决心这一生愿为你遮风挡雨,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你一天天的长大,我和爸爸发现你很聪明,从周岁时就很爱看书,不到2岁时你就能说会道,只要一有音乐你就会随着律动手舞足蹈。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欢乐。
从幼儿园其你就是小朋友中的佼佼者,一直都很优秀,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妈妈没能陪你度过,心里还是有许多的遗憾!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永远都烙印在我的心中。我们希望你快快长大,但是又害怕你长得太快,等你长大了,去上大学,去工作,就会离开我,那时我该会有多么的舍不得你!你现在常常说:“妈妈我以后上大学不要住校,我要回家住。”每当你这样说,我都笑着说你,哪有这样的大学呀,其实我心里都好心酸,希望你不要长得太快!现在我要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练琴的日子真的很辛苦,你从5岁一直坚持到现在,也确实不容易,虽然有的时候因为练琴妈妈用过激的言语骂你,甚至出手打过你,也许你现在还不能理解我的用心良苦,但我就是让你知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来,不要轻言放弃!其实妈妈还是很佩服你的,坚持了5年半,并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你是最棒的宝贝!
一眨眼,你都10岁了,长大了。很多事情有了自己的想法,偶尔也会和我顶嘴,其实我批评你只是要告诉你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妈妈只想保护你,让你在生活中少走一些弯路。十年,千言万语道不尽,你成长的点滴在心头,瑶宝,妈妈希望你今后是一个聪明,乖巧,能干的孩子!你永远都是我和爸爸的骄傲!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