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年很快就要结束了,认识萃儿也快一年了。虽然我们的相识很有戏剧性,但我们最终能走到一起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件很庆幸的事情,具体的说我们正式交往才只有大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日子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甜蜜的相聚也有过争吵,可是我要说的是我爱她的!有时候我是有点激动,主要是怕失去,其实这样的事情我看的太多了,像我们这样分隔两地的恋爱本来就是一场赌注,如果你走运就会走向婚姻的殿堂,如果你有一点的疏忽,可能曾经属于你的东西会突然间离你而去,让你变的一无所有,而这样结果的受害者往往是男生,他们对女孩有了承诺最终什么都没有得到。
我不希望自己有天会绝望我有时候就好难受无数次的问自己应该怎么办?
爱一个人是要为她努力付出的,需要一种勇敢,如果没有了这种勇敢说不定就不会有我当初问的那三个问题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有时候我就在想我们能到这一步是很不容易的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只能换来擦肩而过,那我们的前世又有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我们的相识相知到相恋,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很在乎这段感情,我不想自己成为这段感情的牺牲品。我很努力的希望她多在乎我一点,可我知道这样太难了她的性格注定了她做不了那样的人,有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像一个乞丐要她的可怜,可她还真当我是个乞丐和别人一样对我视而不见,没当她这个样子的时候我就会瞎想,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想想以往的甜蜜,我的嘴角还是会有那种说不出的笑容,可能是无奈吧!暑假的时候她来看我,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小花园里我们第一次接吻,骑车的时候她紧紧的搂住我的腰那种感觉现在还总让我怀恋,有时候我好恨自己不能经常陪在她的身边,可是本资料权属优习网严禁复制剽窃我也是没有办法,上天要这样捉弄我,让我在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她想起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想着想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掉了下来;十一的时候她下来看我,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又一个5天,在那些日子里我们超越了普通情感的范畴,我们结合在了一起,为了年少时的轻狂更为了对彼此的爱,我们还是出轨了,其实我当时十分矛盾,如果不那么做短短的5天很快就会过去,我会像暑假那样留下很大的遗憾,那样的事谁不向往啊,但是这么做了我又很怕,因为一个女人在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很可能会难以自拔,为什么女人要本分在和男人发生了关系一定要在结婚之后,那是因为大部分女人都受不了有了一次后很久没有的感觉,她们会受不了,所以我怕她也受不了,那就真的完了。
可是不管怎么样,该发生和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剩下的我只有默默的祈祷,希望萃儿——我最爱的人永远保护好她身上属于我的那些东西。再就是后来我先后去了太原和石家庄找她,短短的两个月我奔赴在南北之间,各种见面时的兴奋和离别时的辛酸我都尝过了。还记得太原我第一次去那样的集体澡堂;见到了你的生活的寝室,见到了你朝夕相处的室友;见到了你的姐姐和姐夫;我现在还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那样冷的天让他们回寝室睡觉,对不起姐姐,姐夫;还有离开太原的那个夜晚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我真的不想走,可是又不能不走你知道那种不得不离开爱人的感受是多么的痛苦吗?后来去石家庄我又有了这种感觉,心如刀割,我想带你一起走可你执意不肯,我都绝望了。
从石家庄回到武汉我整个人都滩了,我知道我们下次见面要等好久好久,我怕等到那个时候什么事情都变了,可能你就不再属于我了。真的老婆我怕,我不想那样……
在过去的~年里我们相识相知相爱,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尽管有些“污浊”的东西干扰,可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永远的这么走下去,还记得我对你的承诺吗?“我爱你,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成为我的新娘,我希望你能为我生个孩子”我知道这个承诺在已经结束的~年里是没有机会实现了,而且很有可能永远本资料权属优习网严禁复制剽窃都不能实现,可我只想对你说:“我真的爱你,有时候你觉得我很不讲理那是因为我太在乎你,我不想失去你啊,其实我真的很没有用我是那种需要将感情倾注才能生活的人一旦没有了这个感情寄托我就什么都没有了,真的,老婆别离开我。~年已经到了,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我知道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我只希望你不要出事,我实在是不放心你,真的,你身边太多的畜生让我整天都不安,你自己好好把握,如果实在是觉得别人比我好,你一定要告诉我,可我不想看见你和别人最终在一起真的那样我会受不了的,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现在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再次去石家庄,能去你家里,我想你的家一定比外面暖和,咱妈做了馒头给我吃,我一定会说这是我所吃过的最好吃的馒头,里面的味道叫“幸福”。
~年希望老婆你还是那么爱我,不管怎么样,你都是陈家人了,只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别经常不理我,你每次那样我都好难受,真的,你不知道那种感觉,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我还是爱你的,我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了你和我的家人,我已经没有其他的东西了,我会爱你一辈子,不下辈子还是你,永远是你,我会等到你陪我一生的那一刻,生生世世总有一世你会陪我的,我爱你老婆!希望我们永远都这么甜蜜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