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的美丽作文500字
执着是坚持,不是顽固;执着是努力,不是死板;执着是永不言弃,不是拼死拼活。有些亲近所有努力却也达不到目的的事终究会被另一种美丽打败-执着
小学时期的我倔强,微叛逆。虽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但至少也是一个执着的人。某次的艺术节,美术老师要求为临摹一张难度适中的画。我精挑细选,选出了一张美轮美奂的却难以起笔的画。美术老师惊讶的望着我,用难以置信的眼光询问我,真的能玩成业务么?我眨巴眨巴眼,犹豫了一下随后又坚定地重重的点了点头,回大了老师的疑问。
之后的几个星期里,我倾尽心血起稿,勾勒。中午不去吃饭我在宿舍里画,用下课的时间坐在教室里画,自由玩耍的时候请老师指导着画。在经过无数次擦擦涂涂,在背负了他人的嘲笑,集风声,在拒绝了别人劝说我放弃的话后,我勾勒出了她的轮廓,似乎很完美呢!又在经历过无数挫折,困难后,我的画已经快要收尾。可面临的又是期中考试,于是我把所有能用的时间挤出来,用我全力去画。班主任几次劝我收手,都被我委婉拒绝。在考试的前一天,我成功收工。当我看到美术老师欣喜的眼神我被展览在最中间的作品时,我体会到了一种成功的喜悦与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执着。只要心有执着,没有高不可攀。
执着是坚持,是努力,是永不言弃。世间所有拼尽全力也完不成的事情终究会输给美丽的执着。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选择了的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来式平坦还是泥泞,只要有一颗执着的心,一切,都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