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执着与信念作文500字
纵观历史,为什么有的人平凡的走过一生,而有些人却轰轰烈烈名垂千史。执着,伟人成功的利器。信念伟人成功的盔甲。有了这两者,帮助他们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一路清扫当路石,排除万难。
是什么让毛泽东主席说出“今日长樱在手,何时伏住苍龙”这样的豪言壮语,是什么让爱因斯坦从小时候低能儿变成伟大的科学家。只因为有了执着与信念。
名人事迹数不胜数,我们一些普通人事迹也能体现出来。就比如说我,我曾经也是爱玩,是不专心学习的学生,但我得到老师还有父母的鼓励,更重要的是凭着自己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让我成为热爱学习,专心学习的学生。这其中经历的困难也有许多,但都被我一一克服。
执着追求是成功的途径,没有执着追求则成功的概率是很小的,它不是伟人的专利,它是人人都都能办到的事情。所以我们应该敢于执着,执着力量是无限的,它可以使铁杵磨成针。
坚定的信念其力量也是不可小估的。我曾读到一篇文章,它写的是一位母亲在楼梯上发现有个物体从楼上掉了下去,急忙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楼下接住那个物体。事后,人们让她再跑一次且以最快的速度,可是比以前的速度差远了。这件事能充分说明有信念与没有信念的结果。之前她的信念是赶紧下去接住那个物体,所以跑的很快,之后由于没有了信念,导致她不能和之前一样跑的快。
伟人成功,因为有了执着与信念。每个人的成功都需要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人生需要执着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