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善良的小人国1500字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座小城堡,还有千万户小房子,那里非常美丽,那是一个小镇,非常热闹,里面都住着既勤劳又聪明的小人。
小人们都在干活,整条街都很热闹。有卖衣服、发饰的,也有卖冰糖葫芦的,还有菜市场呢!这小人国每天都是那么繁华,每天都是一如既往的好!这小人国里还有一个国王,这国王待老百姓也是十分亲切的,国王非常和蔼可亲,弄的老百姓们都不知如何招架了。正是因为有个好国王才会有这么多勤劳而又聪明的小人,正是因为有勤劳而又聪明的小人才会有这个热闹的小镇。小人们都美好的过着生活,可他们都不知道不好的一天将要降临于他们了。
有一天,邪恶的小人国国王来了,他对着和蔼可亲的善良国国王大吼:“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个善良的国王也会有这么一天吧!你将要落在我的手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善良的国王说道:“你休想。为了老百姓,为了我的小人国,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被你给打败。你说,你想怎样?”邪恶国国王奸笑着说:“切,这还用说吗?当然是由我这个厉害的国王通通把你们消灭,从此,你的小人国就归我的啦!哈哈哈哈!”善良的国王愤怒的说:“你迟早会遭报应的!邪恶是永远打不倒正义的,你别忘了,我们是正义的,而你是邪恶的!”邪恶的国王毫无表情的说:“总之,三天后,我会带着我的小人兵来攻打你们,你们就做好准备吧!”邪恶的国王说完后便飞回他的国家了。
第一天,善良的国王紧急召开小人国大会,幷跟小人们说:“我们将要打仗了,请你们做好准备并想些办法来应付敌人!”小人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他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不过,他们为了保护好国家也在讨论着怎样才能打赢这场战争。这一天,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三、四个人坐一张桌子,全都在讨论攻打敌人的办法。
第二天,已经想出很多办法了,不过为了更保险一些,他们还要想,他们要想到最好的办法。中午,他们拿了一些白线,不仔细看,是不知道有白线的,就算再认真的看,白线也不怎么明显。他们在左边这间房子绑了一个结,在对面的房子那也绑了一个结看,就这样,每隔一间房子都会有一条白线,这是第一个陷阱,是为了扳倒敌人而设的。然后,他们故意铺点草在地上,弄的好像挖了一个坑,其实在草的旁边才是坑,铺草是吸引敌人的注意,让敌人以为铺草的地方是陷阱,便避开走到旁边去,他们恰恰在旁边挖坑,让敌人中记,这是第二个陷阱。接着,他们弄了一些小木偶,身子样貌和他们差不多,想让敌人认为那是他们本人而让敌人开枪,浪费敌人的子弹,这是第三个陷阱。他们就总共选出了这三个办法,他们很有信心,他们已经准备战斗了。而邪恶小人国却自以为很厉害,他们一点都不用准备,每天都无所事事,这三天,邪恶小人国都在开派对,他们在为这场战争提前庆祝,因为他们认为这场战争一定会是他们赢,善良小人国会落在他们的手里。
三天已过了,战争要开始了。善良小人国和邪恶小人国都信心满满,他们两国各带着各国的武器准备开战。战争开始了,邪恶小兵冲向善良小兵,准备对善良小兵发起攻击,可邪恶小兵还没打到善良小兵就倒下了,原来他中了善兵的白线陷阱。哦,不好!善兵已有两人牺牲,恶兵国王得意洋洋,同时恶兵已有一人受伤。这场战争很激烈,许多恶兵中了白线陷阱受了重伤,还有一些恶兵掉坑里了,掉坑里的恶兵大多数死亡,少数重伤。这回,恶兵国王高兴不起来了。恶兵国王要恶兵带好子弹,拿最厉害的武器继续向前攻打,善兵有十几人受重伤,六人身亡,恶兵死亡率更高一些。哈,恶兵又中计了,他们以为前面的木偶是善兵,便发起攻击,已经浪费大量子弹和大炮。这场战争持续了两天,善兵已有一半人受重伤,一百多人身亡,恶兵已经没人再可以站出来打仗了,恶兵向善兵投降后便会自已的国家养伤和改过自新了,成为正义的善兵。
这场战争结束后,善良小人国又恢复了以往的热闹繁华,依旧美好的活着。这也证明了邪恶是永远打不倒正义和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