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丹桂的芬芳编辑祝福,愿金菊的笑脸装饰你的心情,桂花糕的为你送甜蜜,愿你的生活像美酒一样香醇曼妙!祝重阳节快乐!
我采集一缕丹桂的芬芳,把它凝聚成一团五彩斑斓的祥云,它载着我的祝福飘向你,在重阳节为你送去吉祥与健康;祝重阳节快乐!
一缕阳光,驱除秋日的萧瑟;一株茱萸,寄托深深的思念;一杯烈酒,共聚往日的旧情;一句祝福,送你一生的好运;重阳节到,愿你平安幸福!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正值中秋之节,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是登高远眺,舒畅胸怀的最佳时机。诗人杨衡赞道:“黄花紫菊傍篱落,摘菊泛酒爱芳斯。不堪今日望乡意,强插茱萸随众人。”诗题为《重阳》的诗中也有这么九句:“菊并犹阻雨,蝶意切于人。亦应如暮节,不比惜残春”是的,重阳节很美好。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今年XX月XX日,也就是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法定的第XX个老人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敬老佳节--重阳节。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属于老年人的重大节日,心情分外愉快。
登高望远思朋友,茱萸插遍送祝福,菊花烈酒消烦恼,糕点甜蜜人幸福,秋风送爽心情妙,丹桂飘香平安路,重阳节到,愿你健康幸福!
人生易逝好年华,忘却江湖过家家。竹映南窗饮淡酒,菊花绽放喝浓茶。一杯吞尽烦恼泪,三碗吃光哈蜜瓜。莫计生活风雨事,山溪安坐钓鱼虾。九九重阳节,祝君悠闲平安吉祥快乐幸福。
艳阳高照,秋菊飘香。茱萸高挂,重阳来到。登高望远,祝福满满。思念亲朋,祈愿多多。祝你重阳佳节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幸福常绕!重阳节除了佩带茱萸,也插菊花。唐代就已经如此,历代盛行。清代,北京重阳节的习俗是把菊花枝叶贴在门窗上,“解除凶秽,以招吉祥”,这是头上簪菊的变俗。宋代,还有将彩缯剪成茱萸菊花来相赠佩带的。
采茱萸,登山岗,远眺雁字长;闻菊香,话沧桑,朋友思念忙;多微笑,心安详,阳光照脸庞;好运伴,平安翔,幸福如春江;重阳到,祝吉祥,愿君人安康!
把思念,在好运真火上烤了九十九天,在快乐丹炉里炼了九十九天,融合进成功健康平安因子,炼就这颗九九重阳祝福丹,愿带给你幸福“九九”!
菊花飘香,芬芳的是思念;身插茱萸,传递的是牵挂;登高望远,祈求的是平安;斟满美酒,碰响的是祝福;重阳节,愿快乐相伴,平安相随!
重阳佳节,一片思念飘予君,片片都是情深深;身插茱萸,一丝牵挂赠予君,丝丝都是情浓浓;登高望远,一份祝福送予君,份份都是情真真;重阳节愿君好运相伴,吉祥如意。
莫道重阳秋风凉,果实累累喜洋洋;莫道重阳雨霏霏,红叶挂满心头醉;莫道重阳夕阳红,阅尽风霜霞光美;莫道重阳话凄凉,登高远眺思绪飞!祝重阳节快乐!
农历九月初九,两阳相重,故叫“重阳”,重阳节又是“老人节”。老人们在这一天或赏菊以陶冶情操,或登高以锻炼体魄,给桑榆晚景增添了无限乐趣。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重九节”或“老人节”。这一天,重阳佳节活动极为丰富,有登高赏菊喝菊花酒放风筝吃重阳糕插茱萸等等。
重阳节还要赏菊饮菊花酒,起源于陶渊明。陶渊明以隐居出名,以诗出名,以酒出名,也以爱菊出名;后人效之,遂有重阳赏菊之俗。旧时士大夫,还多将赏菊与宴饮结合,以求和陶渊明更接近。北宋京师开封,重阳赏菊很盛行,当时的菊花就有很多种。清代以后,赏菊之俗尤为昌盛,且不限于九月九日,但仍然是重阳节前后最为繁盛。
菊花盈盈笑,香气扑鼻到。茱萸插门前,霉运自然跑。真情厚意到,美酒亲自倒。祝你身体好,心情快乐不烦躁!
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碰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他了,后往返头看,实在他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所有的深情,原来是由很多细碎的时光逐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着迷蒙微光的小灯泡,静静地俯伏在脚边,照亮着我们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当时只道是平常,直到一天,灯火已阑珊,我们才发现,那些平常日子是多么美好的祝福。
遇见的一部分叫做缘分,另一部分,我们叫它劫数,有命中注定就有在灾难逃。
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究竟是我爱过的人。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往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从前我以为牺牲可以玉成幸福,这么多年来我才知道我错了,牺牲自己并没有让人得到幸福。由于真正爱着的人,哪怕那个人离开了,另外一个人也不会因此而停止爱他。
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们。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却偏偏不喜欢。——金庸《白马啸西风》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年少。
爱是没名字的歌,留给这世上没名字的你。
我喜欢钱,由于我没吃过钱的苦,不知道钱的坏处,只知道钱的好处。——张爱玲
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往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往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假如某个男子主动替你拎包,让你在道路的里面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泣。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很多时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离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灾难。
也许只有夜晚一床热和的棉被和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天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
很多时候,女人以为自己伤到了男人的心脏,而实际上,男人觉得只是擦破了点皮罢了。
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遇见一个优秀的你。
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由于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我需要,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顾城
无需做过多的解释,真正懂你的人不会轻易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