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_900字作文4
我一直很想去香港游玩,当我看到那电视上美丽、繁华的香港的时候,我更想去香港体验一下中英风情。
有一天,舅父知道了我的愿望,说2011年的暑假便带我去香港,我激动万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可没过几天,舅父却告诉我,他因为工作繁忙,所以不能带我去香港,我一听,心灰意冷,头上如晴空霹雳,我顿时哭的泣不成声,非常伤心,舅父突然拍着我的肩膀,说:“只要你下次期末考试考进100名以内,明年暑假我一定带你去香港。”我仿佛在无尽的失望深渊中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于是我开始勤奋学习,为了去香港,我放弃了用电脑、看电视、休息和午睡的时间,我努力的汗水终于考进了五年级第67名,我把这个喜庆的消息告诉了舅父,等着他带我去香港游玩的那一天。
要去香港的那一天早上,我4点多就起了床,又摇又摆地问表哥:“|要去香港啦|出发了|快起床|”表哥一听,立马起床,一看才4点多,把我骂了一顿,说没有那么快。于是我又跑去问舅父什么时侯去,舅父说6点吧。然后我立即跑去洗漱,整理好衣服、裤子、水等等。到了6点,大家起床,却惊讶地发现我什么都准备好了。
出发了,我们先乘车到了码头,然后办好证件上船出发|经过70分钟的船程,我终于抵达了香港,下船时,每踏出一步,心里的激动就增加一次,往前一看,哇|好繁荣啊|我迫不及待地说:“先去第一个目的地金紫荆广场。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会展中心的花园内,它是为了纪念香港回归而设计的,三面都被维多利亚港所包围,与尖沙咀对持,真是游客们观景的好地方。金紫荆高6米,以圆形红花岗的样子来设计,因为紫荆花是香港的市花,所以香港的特别行政区区旗才用它表示的。我们在那游玩照相,很是快乐。
然后我们去了香港会展中心,一看才知道,里面有展览厅6个,会议室2个,前厅3个,演讲台2个。当时正开着动漫展,我们一进去,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动漫人物正在摆姿势。有日本的高达战士Z、英国的雷鸟拯救队,中国的梦里人等等。我买了一个可以说是鬼斧神工的精美的高达模型,此外我还买了几本书籍。
晚上,我们去吃了一碗香港五大美食之一的车仔面,新鲜的麦面加上猪骨汤,配上鱼蛋、肉丸、猪皮、冬菇和鸡翅膀,色香味俱全,美味无比,非常好吃。
九点多,我们搭上了最后一班游船离开了香港,虽然这次香港之旅结束了,可我的心始终是留在香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