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这电影排片真是少的可怜啊,为了赶时间看电影放弃了吃火锅……心痛
比贺岁档的几部真是好看多了!早几天上我漫长又空虚的春节假期不就有事做了么,我能天天去刷,真的。
一开头就是拳拳到肉的打戏,一身黝黑发亮的腱子肉让我第一次get到了何润东的帅点,希望这位老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多演硬汉少演总裁,你看这电影的编剧就很懂嘛,整部片子里何润东穿衣服的时候大概还没有不穿衣服的时候多?看他一路赤手空拳过五关斩六将最后被铁链狠狠扯回去,我心里一个巨大的问号,子豪啊你是觉得自己能拽断这么粗的链子还是忘了自己其实被绑住
王学圻老戏骨没得说,也不用咆哮也不用瞪眼,风轻云淡的就能把人全唬住,这才是真老大的样子啊,不怒自威,凶神恶煞的最多只能是个头马。翻脸无情真枭雄,唐鹤轩足够聪明,利用子豪和方杰收拾掉了叶启山,再全盘清洗把异己通通干掉,再没人能跟他争华董。可是他唯一的亲人芊芊死了,情妇蓝若云死了,把他当亲爹一样敬重的方杰死了,影片末尾台上的舞女在他眼里幻化成若云的样子,想起他荡着秋千唱着歌的女儿,在火光里湮灭也许是最好的结局了。一无所缺,一无所有。
秋瓷炫很美,
娜扎颜也很漂亮,但是常常会觉得她的眼睛缺少一种光……可能还需要磨练吧。
最后再说方杰,这个让我看完整整揪心了三天的角色,我太心疼他了。最初出现玩着硬币,杀人于笑谈间的张扬少年。阳光打透过牢床打在他脸上,青春的面庞居然比阳光还要耀眼。随着“一路走好”四个字,这小少爷想必刻进了许多观众心里。
他是骄傲的,逃命时也不肯跳进下水道。
他是狂放的,可以喊出“他们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我是不是该让他们都去死”。
他是青涩的,对着马儿手捧玫瑰一遍一遍联系想送给心上人的告白。
他是调皮的,拿苏州河上的死尸吓唬芊芊脸上是十几二十岁少年特有的狡黠。
这些是青帮黑二代方杰小少爷。
他对爱情专一不二“除了你,我方杰从来没梦过别的女人”连遗言也是“唐芊芊是我的,方杰绝笔”让人又好笑又感动。
他把唐鹤轩当做自己亲生父亲一样爱戴,一口一个“爹”是孤儿最质朴的愿望,以为唐鹤轩被炸死时他伤心的几乎连命都不要了。
他重兄弟情,所以肯为李子豪挡子弹,得知子豪是蓝衣社成员时眼里那种悲伤几乎攫住了我的心,让观众也跟着难过的喘不上气,只想陪他一起大颗大颗的掉眼泪。
这就是他,一个最简单,最真实,给别人毫无保留的爱的少年。
这样的人,注定是不能顺应游戏规则的啊,从来成王败寇,谁要你用情至深。
所以唐鹤轩怀疑他时毫不犹豫杀掉了他。
所以唐芊芊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没有他。
只有李子豪也对他付出了那么一些真情,要这傻弟弟替自己好好活下去。这生无扎根处死无葬身地的可怜人终于与世界有了那么一点羁绊。
不敢轻易夸黄子韬,怕别人说我是粉丝滤镜太重,看完游戏规则,真的,不夸他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同一代的小鲜肉里,没人能跟他比演技。一味装傻或是从头到尾冷着脸没表情的耍酷,那不叫演技谢谢。黄子韬可以把人带进剧情里,用一个眼神,一下皱眉就把感情传递给观众,这是感染力啊,演员应该有的感染力,所以不该叫他小鲜肉,他是黄演员。
本片中打戏很多很过瘾,两位男主表现的都很棒,危险的爆破戏,惊险的打斗都亲自上阵还出色完成,这种敬业精神所谓小鲜肉们几个有?所以成龙大哥总夸他,还说他三十年后也可能拿个奥斯卡是有道理的。
希望黄子韬在演技路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维持住水准不松懈,实力派里绝对有他大名。
最后吐槽一下影片吧,男女主感情戏实在来的莫名其妙!!是什么让娜扎虽死不悔的爱上了何润东,想来想去大概只能是主角光环吧【摊手】╮(╯_╰)╭不是所有电影都得谈情说爱才完整啊,弱化感情线,突出男人戏我个人觉得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