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这篇作文更糟糕,因错别字竟扣去了2分,50分的作文,只得了38分。想了想,还是发在博客上,反正自己只有这个水平,博友们别见笑。
快乐的滋味
每天清晨比爸爸妈妈起得还早,奔往学校时我快乐;每次经过一番冥思苦想后,攻克了难题时我快乐;当看到老师鼓励的目光和笑脸时,我快乐;当得到家人们悉心关爱时,我快乐……。我是一个爱享受快乐滋味的人,快乐会因为我而流动,而传播……
快乐,来自于老师的微笑和鼓励。学校是一片知识的海洋,我则是一条快乐的小鱼,在浩瀚无垠的书海中自由地遨游。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每天我都能学到新的知识。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有了进步,我都会看到老师慈祥的微笑着,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微笑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充实的每一天,有了进取所获得的快乐。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听到老师鼓励我的声音,这声音让我震撼,它温暖了我的心房,当我再抬起头时,阳光是那么的灿烂。我知道,这就是老师给与我的难以忘怀的快乐。
快乐,来自于父母的谆谆教诲。记得爸爸外出打工临走前,把我叫到身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你知道水滴石穿这个成语吧!”我点了点头,“那你知道柔软的水滴是如何穿透坚硬的石头的吗?这就是长年累月、坚持不懈的结果呀!儿子,爸爸对你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你能日积月累,每天收获一点点。爸爸相信你能行的!”我将这句话深深地埋在心中并付诸行动。每天做对一道奥赛题使我快乐,每天的进步使我快乐。当我的语数外成绩名列在前时,我快乐;当我的竹笛演奏获湖北省初中组一等奖时,我快乐!我知道,这份快乐里面包含了我的汗水与辛劳,想要获得它,是那么的不容易:快乐中夹杂着泪水;欢乐中蕴藏着艰辛……
活跃在操场,享受打篮球时狂奔的欢愉;遨游在书海,享受阅读的乐趣。在家里,偶尔有空闲时,上网写博客或聊天是我的一大乐趣。和网友们说天道地,侃侃而谈,这些都是甜美的快乐。
快乐是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元素,快乐是我们的好伙伴。让它紧紧伴随着我们吧,让我们在生活中天天享受有滋有味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