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的心情,也像这湛蓝的天空一样,开阔得很。
她感到心里舒畅,像夏日吹来一阵凉风,喝了一口山泉。
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开朗清明,则所见,都是美而善的。
这种感觉就像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泡个早,就像很困的人,扑上床的那一刻,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轻松,一种身与心的享受。
我们发现快乐的人都是那么优雅。事实上,优雅的举止人人都可以获得。当我们对于自己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的时候,一个人的优雅就很自然地产生了。优雅使一个人从容大度,带给人的快乐无处不在。
晚上使她的心情愉快了一阵,像阴云突然裂开了一条缝隙,透过了一丝阳光。
她忽然觉得自己的心情好转了,仿佛在干燥的沙漠里,看到了一块诱人的绿洲;又似蒸人的酷暑天,拂着了从遥远的海洋上吹来的一息带湖汛的风。
对于生活应该常怀感激尊敬和欣赏。欣赏大自然的种种美好,欣赏别人的种种优点,感激生活中自己的幸运,感激朋友的无私帮助,尊重别人的种种成就。学会了尊敬,就是学会了欣赏;学会了欣赏,就是学会了确认生活的美好和价值,快乐的心情也就时刻在你的心中了。
啊……我换来了一个美好的心境,像晴天像白云像小鸟像浪花。
这种可怜的眼光,是阿Q从来没有见过的,一见之下,又使他舒服得如六月里喝了雪水。
笑脸,不但可以表答善意,还可以缩短人际间的距离。
一棵一棵的油菜,连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颜色好象是被精灵的画笔渲染过的一样。
在吃饭睡觉运动的时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长寿的秘诀之一。
小丽抿着嘴,弓着腰,蹑手蹑脚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见她悄悄地将右手伸向蝴蝶,张开的两个手指一合,夹住了粉蝶的翅膀,小丽高兴得又蹦又跳。
黄颜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风的时候,更是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夹杂着泥土味。也就是这种味道让我记忆深刻的。到处都是鸟雨花香让人心旷神怡,四周阴沉沉的花给人一种恐惧,天空中的白云使人心晴舒畅。
阳光灿烂,又是一个艳阳天,树上的鸟儿的鸣叫显得格外的动听,温柔的春风像母亲温暖的手爱抚的摸着我的脸颊。
他沾着口水数钱,数了一遍又一遍,脸上洋溢着笑,心里像喝了蜜糖水,甜滋滋。描写心情的句子高兴篇
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不满可以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但是如果一个人总是让自己处于不满的状态中,就必然心力疲惫,痛苦烦恼。所以,必须要拥有满足的感觉。满足感就是肯定自己,就是赞美自己,就是放松自己,就是在希望和现实之间建立一种美好的和谐。有了这种和谐,快乐就是轻而易举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