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应雨欣要过一个月才回来一次,玩三天就走了。这次五·一劳动节三天小长假,她又来了。
造成的阳光似虎的并不那么明媚,早到的小姑姑力倦神疲,当羽毛球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啪!”的一声,羽毛球拍被无情的摔在了地上,我急忙跑去捡起来,刚要跟小姑姑辩理的时候,大姑姑的车迎风飞驰而来。
我放下手中的东西,冲向大姑姑的车子。“哎呦!”我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底朝天。大姑姑看我这样,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我的脸顿时红了,一旁的妹妹却递来一张纸:“哥哥,给你。”我的心红到了几点。
到了‘游乐园’,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上妹妹,在蹦蹦床上跳跃着。大概有十五分钟了,我才发现妹妹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急忙寻找,哦~原来在滑滑梯哪儿呀!我担心她出事,一咕噜冲到她面前,果然,额头上有一些些青色的印记,我看到这儿,握紧了拳头,得他说:“是谁?”他摇摇头,我也顾不上别的,向旁边的阿姨接了一些药,帮妹妹擦伤口。
玩累了,休息一下;口渴了,河口饮料;想怎样就怎样。
一转眼,两天过去了。
“哥哥给你核桃。”妹妹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又看到我有一丝难过,走来安慰我。我也开心起来,对他说:“欣欣,你下午就要回去了,跟哥哥去玩好不好?”她开心极了,一口答应。
去摘金银花喽!“用金银花玩过家家再合适不过了”对过家家有深度了解的妹妹开口了。
“哥哥,我不想回家。”妹妹开始撒起娇来。哥哥还要去上学呢!不能天天陪着欣欣呀,”我把伤心制服在了嘴边,“再说了,欣欣还要上幼儿园呢!”“好吧。”欣欣低下了头,那沉重的两个字吐了出来。
中午了,金银花被我俩榨出了汁。
转眼间,到了下午。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妹妹拿出纸巾,递给了我,就在这一瞬间我明白了:。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
汽车没有在一点出发,而是要在四点出发。两三集的快乐大本营使我们心情大增。看看妹妹,我想到了。《不能说的秘密》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这句话。
几个小时过得更加飞快。汽车已经驶去,我喊了一声:“如果思念是雨,我已全身湿透;如果思念是酒,我已醉生梦死;如果思念是刀,我已遍体鳞伤;如果思念是针,我已千疮百孔;如果思念是幸福,那我更加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