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还是传递给了我冰冷,有太多太多的情绪要诉说,太多太多的孤单还未被解开。
忽然觉得之前自己做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笑,没有回报,没有意义,而我又是毫不犹豫的。
打开word文档,我知道我需要倾诉,需要被倾听,于是word文档默默地,充当着我的朋友。
我在意的不是明天会不会下雪,不是明天你会不会对我微笑,不是明天还有多少事情等着我去做。我只是想,明天,会和今天不一样吧?我会好好的珍惜着吧?
时光恍惚间就跳过了寒假、春节、情人节,我什么都没过,迷迷糊糊的好像睡了一个冗长的觉。
这期间,也遇到过一些人,有过简短的交集,我也熬夜和他们交心,但是回过头来,他们却已消失了踪迹。
我做了一个梦吧?梦的彼岸和这端被串联起来,分不清哪一个是你,哪一个是我。
浑浑噩噩的,看电影、游戏、看小说、逛论坛,一整个寒假就要见底,我曾经承诺自己的已然做到,然而却还是令自己失望。
深夜莫名而来的情绪,让我难得睡一个好觉,有时候醒来房间还是暗暗的,原来厚重的窗帘都还挂着,有时候醒来阳光刺的我睁不开眼,原来都已经日上三竿。我真的累了,所以想要躲在被子里,妄图隔绝尘世。
过年那几天晴好,现在却接连不断的降温,还下起了雨。躲在房间里不出去,隔绝了外界一切信息,拔了座机的电话线、关了手机。我需要静一静。
早晨被死党的一条短信吵醒,翻开来看了,无意识的回了一条,继续睡。
我在阳光下睁开眼,一个下午就已经溜走了。瞌睡让我看不进一篇文章,我写的小说又总是断断续续。
蟹。你说,你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我知道你眼中的无奈。无奈我不能帮你什么。文字已经离你越来越远。
在这条路上,你们还是冰冷的路人,遇见了,有利则识,无利则又把人抛在一边,所以我可以认识那么多,遗忘那么多。
深夜总是喜欢穿着拖鞋到楼下去找点吃的,冷饭,再淘点热水,青菜马铃薯随便几口就填进空荡荡的胃。
是需要填补的,当你实在空虚的时候,无可厚非,暴饮暴食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
忽然想大哭一场。人是需要适时宣泄的,压抑了许久总是会让人崩溃。可是悲哀的发现自己竟没有了哭的理由。我一切安好,我为什么哭?
没人了解我。没人懂我。
我把自己藏的很深,很深。一不小心就怕那个脆弱的我再被卷进尘世,面对一切她所不愿面对的。她只需要相信,所有的人都爱她,就好了。
把消磨时间当成一种犯罪。我往后翻的暑假寒假都是犯过罪的,亦深亦浅。你不要报以期待。结局从未让你欢喜。
我在雨中奔跑,伞被我握在手里,手里拿着的,是一沓纸。不明白的太多,不想明白的更多,如此的循环,未尝不好?
你说,晚安。语言来的那么突然。然后灯就熄了,其实这是黎明。
我错把黎明当成黑夜了。我喜欢黑夜。
每一天的重复,重复重复。那一篇偶然翻见的小说,口头禅为“哈哈”的男主角,其中让我笑了半天的一句是“哈哈是他的头口禅,我毫不怀疑他某天会说出‘哈哈,我想死了’的话来”。
早起,闹钟被我设在10点。昏昏沉沉也管不了了,我需要清晨的空气将我洗涤。
醉生梦死的,就当做了一个梦。我在梦醒后浅浅哼唱,哼的是vae的歌,我知道你也喜欢的。
我只是希望你们也一同看见、听见,也知道我曾经在暗夜的彷徨过,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有的时候只是想找个聊天,哪怕是“你昨天几点睡的做了什么梦”的无聊话题,“上次我去东山捡到了五块钱,前年过年我捡到了四百块钱”的幼稚话题,“可是你为什么忽然问这个”的争执……
有人陪我聊天,听我唱歌,陪我玩杀人游戏,被我虐象棋,被我拖熬夜……所有的一切都是温暖而美好的。
我更愿相信,有那么多的人,还是和我相通的。否则我怎么可能一眼洞穿你的秘密。你笑而不语后面暖长的故事。
你还说着你的桂花树,我一直没明白你笔下的那一个人物。
我亲爱的夜晚,我把你紧紧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