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秋高气爽的天气,给人们带来了满地金黄。节令刚过了秋分,人们便感到了几分凉意。逐渐枯黄的树野经不住风吹鱼打的摧残,一片片飘向大地,飘落在校园里,飘落再环境优美的公园里。
我走进秋天的树林里满眼是飘动的树叶。凉爽的秋风吹过,树叶便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运动员从高空跳伞。那地面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比真的地毯的感觉都舒服了。色彩最美的要算枫树叶了,你瞧,它们有些红的似火,黄的如金……包含了红的各种层次。
不光是枫叶美,你看那银杏树叶,颜色黄黄的,从它那“皮肤”上,可以看出它已饱经风霜,轻轻一捏就碎了。
有人说秋天是凄凉的,我说它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感觉。这种感觉恰巧是千千万万的书页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