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XX年元旦的曙光。借此机会,我想聊几句心里话。从开学到现在,我们朝夕相处了四个月,团结合作了四个月,并肩战斗了四个月。那如风逝去的一百个日日夜夜短暂而又漫长,无不跳动着如太阳一样热情的七色光。这期间,有奋斗的辛酸,有成功的欢乐,有理解的幸福,有合作的愉悦。让我们成为一只可以过滤的漏斗,把辛酸和不快化为蒸汽随风而逝,也让我们成为一个容器,把欢乐和幸福盛满其中使她愈久弥香。此时此刻是美好温馨的,也是充满激-情的,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永恒和温馨铸就的圣地,希望同学们放开嘹亮的歌喉,展示自己青春勃发的舞姿,献出自己的才艺,庆祝这美好的时刻。在元旦来临之际,我送上真诚的祝福:祝在座的师生及你们的家人,一家和和睦睦,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工作如意,学习进步,好运常在,兔年吉祥,也请你们转达我对你们家人的问候。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