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到萧山日报社做小记者活动。今天的内容是品味丝绸,然后小叶姐姐给我们看了蚕宝宝的一生,接着水晶老师教我们怎样做给父亲的礼物
水晶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把扇子,还有调色盘和画笔。开始做了,首先我在扇子上面写上爸爸父亲节快乐,然后画了两颗大的爱心,一颗代表着弟弟,一颗代表着我,把两颗爱心画在爸爸这两个字的旁边,最后我把小花画在中间,把大树画在最右边,再用画笔图上色,好了,我给爸爸的礼物完成了。明天就是父亲节,我就把扇子送给爸爸,希望爸爸会喜欢。
最后祝爸爸节日快乐,我和弟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