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在平安夜许下愿望,圣诞节那天,圣诞老人就会完成你的愿望了。我的弟弟就这样做过。
我那调皮的弟弟在平安夜那天对圣诞书许下愿望:我希望我、姐姐和哥哥可以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去游玩。你猜,发生了什么?第二天,我们果然来到了魔法世界!
我们一觉醒来就发现我们躺在魔法世界的对角巷上,当然,谁到了魔法世界都会大吃一惊,但我们马上就平静下来了,因为我们都知道一定是弟弟昨天许愿的原因(我们一直都很相信圣诞老人)。我们于是就四处打听怎么回到人类世界,当然,没人能回答我们。弟弟这时说:“没用的,除了哈利·波特没人去过人类世界(我承认这句话有些错误,海格他们也去过)。”弟弟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说:“我们可以找哈利·波特啊!”于是我们就向那座熟悉的魔法学院走去(我们都看过《哈利·波特》)。
我们在路上走进一片黑森林,那里的树长的歪歪扭扭的,树叶全黑了,可树却却长得和澳洲的杏仁桉树一样,高达一百多米。我们走到一半,竟然看见了伏地魔!弟弟吓得脸色发青,说道:“他......他不是死......死了吗!?”这时,伏地魔转过身来,说:“你们是谁?竟敢闯入我的地盘!”说着就向我们施了阿瓦达索命咒。弟弟又大叫:“怎么办啊,除了哈利·波特,没人能躲过去啊!”“也许我们能做第二个哈利·波特。”表姐平静地说。“是的。”我说。我们对视一眼,大喊:“‘爱的保护’(莉莉的招数,上次就是用这招打败了伏地魔)!”伏地魔大吃一惊,赶紧逃跑。弟弟说:“好险啊,幸亏我有一个聪明的姐姐和哥哥。”“就会耍嘴皮子。”表姐说。我们继续向魔法学院走去。
来到魔法学院,我们很快找到了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现在满头都是白发,和以前的哈利·波特截然不同。他现在也是是校长,并且再也不回人类世界了(他告诉我们的)。我们向他说明情况后,他说道:“你们来晚了,不知是谁召唤出了伏地魔,他现在复活了,还用阴险的手段偷走了我的魔杖,没有魔杖,我没法送你们回家,也不能对抗伏地魔了。”“伏地魔!?我们刚刚遇到他了......”“什么!?你们遇到他了!没受伤吧?”他打断了我的话。于是,我们又把在森林里的事告诉了哈利·波特。“你们就是拯救魔法世界的光明使者!”他大叫,“前几天占卜师夜观星象,发现黑森林里将会有三个光明使者出现,他们将会驱走伏地魔,保护魔法世界。”“可我们只是三个小学生啊!怎么打败伏地魔呢?”弟弟问。表姐说:“是啊,更何况我们一定魔法都不会,这次只是用小伎俩耍了伏地魔而已。”“不,能从伏地魔的阿瓦达索命咒下逃生的只有我和你们,你们一定可以打败伏地魔的!”我说:“可我们到底怎么打败伏地魔呢?”哈利·波特说:“我会让莉莉把‘爱的保护’交给所有魔法学院的成员,这样所有人都使用爱的保护,就可以挡住伏地魔的所有魔法,但这样只能维持一小会儿,你们要趁机夺回魔杖,这样我就可以打败他了。”“好!”我们说。“但你们接近伏地魔时,要回答伏地魔设置的一道谜题,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打败伏地魔!”哈利·波特说。我们一起说:“一定会的!”
后来的那几天里,我们住进了魔法学院里,虽然每天都吃香的、喝辣的,但我们都不是很开心,因为我们知道一场大战就要开始了。而莉莉在大战前三天就已经把“爱的保护”传授给了所有魔法学院成员。
大战那天,所有魔法学院成员一起来到了伏地魔的栖息地——黑森林(根据我们上次遇到伏地魔的事情和侦察兵的侦察情况,已经确定是这里了)。我们快走到森林的尽头时,伏地魔出现了,他问:“你们来这干什么?来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拿出了哈利·波特的魔杖,念了几句咒语,然后许多条绿色的龙冒了出来(这可能是他刚练的魔法)。而所有魔法学院的成员则使用“爱的保护”,挡住了伏地魔的攻击。这时,哈利·波特对我们大喊:“快去夺回魔杖!我们坚持不了多久。”“明白。”我们说。于是我们绕到了伏地魔的后面,当我们离魔杖还有一米的时候,魔杖里冒出了一个小精灵,他说:“我是伏地魔派了守护魔杖的小精灵,你们必须回答一道问题才能通过。”说着,他就施了一道魔法结界,我们都过不去。他接着说:“问题是:魔法世界里谁最厉害?你们有三次机会。”弟弟答道:“太简单了,我的回答是:哈利·波特。”“回答错误。还有两次机会。”小精灵说。表姐说:“笨蛋!这是伏地魔出的题好吧?我的回答是:伏地魔。”“回答错误。还有一次机会。”“什么!?怎么会错呢?”表姐十分惊讶。弟弟则说:“我是笨蛋,但有和我差不多的。嘻嘻......”“你们别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哈利·波特他们快支持不住了。”我说。弟弟苦恼地说:“可答案到底是什么呀!”我说:“算了,赌一把吧!我的回答是:伏地魔大王。”“恭喜你,回答正确!结界已解除。”小精灵说完就不见了。
弟弟说道:“这个伏地魔,也太自恋了吧!”“别说了,快抢魔杖!”表姐说完,我们就趁伏地魔在施法,把他推倒在地(伏地魔施法时是最虚弱的时候,所以我们能把他推倒),然后拿走了魔杖,给了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说:“伏地魔,你已经没有能力和我抗衡了,看我的!”哈利·波特念了几句咒语,然后出现一个大火球,向伏地魔射去。只见伏地魔被烧成了一团烟雾,可等烟雾散尽后,他竟变成了一只巨龙!它飞到天空,然后就看不见了,只听见它在大喊:“哈利·波特,你给我等着!”我说:“看来这场大战还没结束啊!”哈利·波特说:“只要魔杖在手,他就别想打败我们!我想他应该用了黑暗紫水晶才会变成巨龙的,但这样只会让它的生命结束得更快,他永远打不败我们!孩子们,我该送你们回去了。”表姐说:“那你们要保重啊!”弟弟说:“下个圣诞节我们还来看你。”哈利·波特说:“嗯,谢谢你们。再见了!”说着,就用传送法把我们送回了家。
那个圣诞节,仿佛就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