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一阵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操场,原来我们在开运动会,这一项是接力跑。
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跑道,下一个是杨子清和谢承熹,她们站在跑道上,因为第一个出发的是杨子清,所以,大家都在为杨子清加油,只听哨声一响,杨子清就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我的心里又是紧张又是激动,就快到谢承熹那的时候,因为别的班不小心碰到了杨子清,所以杨子清摔倒了,还好接力棒顺利地传给了谢承熹,可是谢承熹的鞋子掉了,这时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尽管这样,谢承熹也还是不管一切的努力跑,在操场上不穿鞋跑是很痛的,即使这样,谢承熹还是跑到了终点,我们给她们鼓起了掌。这次她们虽然没得到第一名,可是在她们跑步的那一刻,可以看出她肯定很努力的在拼搏,她们也肯定付出了很多汗水,这样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杨子清回来时我看见她的腿上破了皮,我问杨子清要不要紧,可杨子清却坚强地说:“我没事!”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在为班级争光,啦啦队也和我们齐心协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