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太阳刚刚露出赤红的笑脸。我们班的同学们已经喜气洋洋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了。是什么使他们这样高兴呢?原来今天学校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冬季田径运动会所以人人都十分兴奋。
在全校师生进入教学楼不到半个小时教学楼的楼道里就传出了一阵阵轰鸣声搬桌椅的同学们分秒不息地忙碌着。过了一会儿全校的同学们都到了操场上在本班的位置上“原地驻军了”。
八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随着一片隆隆的鼓声一群群精神饱满的检阅方队陆续走过主席台接受了校领导和区领导的检阅。到了九点多跑步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班的“小猴子”一齐洪亮闪亮登场只听一声清脆的枪响六个班的短跑运动员一起飞奔起来小亮也不示弱他迈开大步甩开胳膊飞一般地往前冲。最有意思的是他那个小脑袋使劲地往前伸就像一只“小乌龟”正在探头探脑似的大概是为了重量前倾速度更快吧!
过了一会儿轮到了男子组六百米长跑。这回可好我们班的长跑健将小龙算是有了英雄用武之地了。他的耐力在全年级是数一数二的。赛跑开始后他以惊人的“悠闲速度”跑到了前四名。一圈、二圈下来外班同学都发动了好几次冲刺。可小龙一点也不慌张一直坚持第四名。到了第三圈时小龙的劲头可全来了一连发起三把冲锋冲得外班学生晕头转向、精疲力尽。原先遥遥在前面的那几名运动员立刻被刘盼龙这员“猛将”抛在脑后。我们班的同学们立刻雀跃欢呼起来有的同学甚至踩到了板凳上。最后小龙得到了冠军这个第一名实在是太难得了、太来之不易呀!因为光这一项就有十二员“超级”小将参加啊!
我们班的运动员虽然不能“屡屡夺冠”但也“屡屡夺季。”并且还得了三个奖状。这足可以让我们心慰了。
这次运动会真是太令人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