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四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为感谢印第安人而创立的,起源于美国,后来人们常在这天感谢他人。早上,我听同学说今天是感恩节,当时我有点半信半疑,我回到家,姥姥接我,快到家了,我给姥姥说今天是感恩节,姥姥笑着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感恩节!晚上我写完作业,削完笔,突然我灵机一动,想起来给妈妈写了一张贺卡,我先画了一幅画,表示我要好好学习,我又写了一句话是: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爱,今天是感恩节,这是我给您的第一张贺卡,希望您能收下。突然,门开了,妈妈走进来,她一脸严肃地说:赶紧出来吧!我顾不得把贺卡弄得漂漂亮亮,就赶紧出去,我神出鬼没的问妈妈:你要不要惊喜?妈妈疑惑的说:我当然要了!我拿出贺卡,给了妈妈,妈妈激动的抱住了我,亲了又亲,我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感恩节真的很感动人心呀!我打算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考上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