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20XX年下半学期的期中考试,前一天晚上,妈妈不停地给我复习,就连上了床都要问一问。因为要考试,所以我难以入睡。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到了学校开始早读,迎接考试。
吃完早饭,马上开始考试,上午考语文和数学,考试前,我心砰砰的跳,特别紧张。考试时,我时不时的看看前面做过的题,急急忙忙的把题做完后,又继续做了一遍,也就是检查。收卷铃响了,监考老师开始收卷子,我揉揉眼睛,放松放松。上午的考试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
考完语文和数学就开始吃饭了,我筋疲力尽,真想赶快睡个午觉。
下午起床铃响了,我们接二连三的爬起来,开始准备英语考试。
英语考试开始后,先是听力,然后是笔试。英语我有点小误差,有些单词我不会,我就翻翻前面的,考完试,老师又开始收卷子。
紧张的一天考试终于结束了,我打了个哈欠,伸个懒腰,趴在桌上,静静地想:我能考几个一百分呢?我觉得自己平时还是不认真,所以考试的时候,有些题就不会做。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做作业时要仔细检查,端正学习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