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明天要我们去奋斗,去描绘,去创造,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用辛勤的汗水写就明天壮丽的诗篇。新学期希望每个同学要做到“五心”:
一是收心
把寒假的以玩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变为以学为主的生活方式。
二是决心
新学期有新开始,尤其对于初中生来说。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往往只有几步,我们要在新学期伊始就下定决心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三是恒心。
前行的路上总是布满荆棘,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战胜一个个困难,去争取新的辉煌。
四是爱心。
不仅要提高学习,同时还提高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是用心。
读书需要用心,处处用心皆学问。只有用心做人、做学问,才能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