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
81雄鹰必须比鸟飞得高,因为它的猎物就是鸟。
82从成功的案例中能学到更多东西。了解什么是应该做的事情比了解什么是不应该做的事情要重要得多。
83习惯仿佛像一根缆绳,我们每天给它缠上一股新索,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变得牢不可破。
84只有明确而具体的目标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标才可能达到。
85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地闯入一个又一个圈子并不断争取承认的过程。
86命运不是机遇,而是一种选择。命运从来都不是一种可以等到的东西,而是一件需要去完成的事情。
87人们总是感到自己是对的,别人和世界都是不对的;所以人们总想改变世界、改变别人,很少想到改变自己。其实,改变世界应该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69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70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71眼睛可以容纳一个美丽的世界,而嘴巴则能描绘一个精彩的世界”。
72如果有人总是不断地在你的背后说坏话,那就“拼命说他的好话。”
73没有了爱的语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74挫折吓跑了大量的竞争者,使意志坚定者出人头地。
75不怕路远,就怕志短。
76有志的人战天斗地,无志的人怨天恨地。
77正确的答案是由于提出了正确的问题。
78把意念沉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得起,何事不可做。
79石看纹理山看脉,人看志气树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