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贺词
【1】 二月二,炒豆豆,逗龙引凤好兆头。炒黄豆爆红豆炸蚕豆,噼噼啪啪好劲头;发财豆顺溜豆开心豆,“豆”是好前程。金豆不胜数,招财又纳福。
【2】 二月二里龙抬头,俺的祝福有看头;美好日子今开头,幸福日子有盼头;快乐奔跑在前头,好运握在你手头;烦恼掉在你后头,开心住进你心头。
【3】 二月二来龙抬头,大人小孩乐悠悠:愿你生活美满开头,愿你龙年爱情甜蜜开头,愿你事业顺心开头,愿你朋友真诚开头,愿你祝福短信开头,龙抬头快乐!
【4】 二月二,龙抬头,送来吉祥好运头:微风吹,细雨飘,愿你事事有准头;说悠闲,道娱乐,轻松自在有奔头;短信传,祝福送,希望曙光好兆头。祝你快乐!
【5】 准备好了吗?龙就要抬头了,准备接受一条龙的祝福吧,首先祝你龙马精神,龙腾虎跃,生龙活虎。然后祝你:龙生龙,凤生凤,龙生九子儿孙满堂。赶紧接龙吧!发给你的龙兄龙弟,龙姊龙妹,龙朋龙友,大家龙年快乐!龙抬头日快乐!
【6】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只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二月二,愿你一朝风云化成龙。
【7】 赚钱好比潮水涌,生活就如沐春风;工作顺利路路通,爱情事业处处红;身体健康似条龙,家庭和睦好兴隆;二月二龙抬头,祝你新年欣欣向荣!
【8】 二月二龙抬头,愿事业像早晚高峰的堵车长龙一样延绵不绝,像突飞猛涨的房价一样节节攀升,像日益庞大的考研大军一样越挫越勇,节日快乐。
【9】 看!飞机!正从你头顶上空飞过。。。。。。。。。恭喜!你已经完成了今年最伟大的一项活动——龙抬头,祝二月初二节日快乐!
【10】龙抬头节,理发店的生意火,这一天理的发俗称“剃龙头”,把头一年的晦气都剃掉。用新的“龙头”去思考,事业新发展理想全实现。祝节日快乐。
【11】注意啦,注意啦,春节就要到了,驴开始打滚了,虎早都出山了,就连龙都抬头了,一片大好形势,你这只猪头还愣着干什么呢?祝龙抬头节快乐!
【12】今天是个好日子,二月初二龙抬头。一抬你的身体好,无病无恙乐悠悠。二抬你的财运旺,加薪中奖喜刷刷。三抬你的家和美,尽享天伦笑呵呵!
【13】二月初二龙抬头,愿你龙马当先,幸福的事儿无尽头,财旺福旺运道旺,喜气洋洋乐浓浓,金银滚滚粮满仓,生意兴隆财运到,生活天天步步高!
【14】二月二龙抬头,头份祝福送给你!人生一世要起好头:踏实工作不出风头,实事求是不争彩头,奋发有为不减势头,头脑清醒不栽跟头,每天都有好兆头
【15】二月二,龙抬头。龙子龙孙抖威风,东风日暖闻吹笙。大仓满,小仓流;金豆开花,五谷丰,幸福快乐无尽头,财源广进不用愁,事业更上一层楼!
【16】春龙节送你一幅对联:二月二,龙抬头快乐跟着感觉走财源滚滚日进斗祝你早日手拉手;二月二,龙抬头事业更上一层楼好运连连乐无忧收到信息好兆头
【17】二月二龙抬头,吃龙耳(水饺)-事业龙翔九天;吃龙须(面条)-身体龙震虎威;吃龙子(米饭)-爱情龙凤呈祥;吃龙眼(馄饨)-生活龙行虎步。
【18】快抬头看,现在天上有流星雨。。。。。。。好了,虽然你没有看到流星,但你已经完成了今天最伟大的一项活动--龙抬头!二月二,祝你抬头见喜!
【19】农历二月二日,龙抬头节,吉祥快乐也抬头,带着幸福与如意,一起相约来聚首。春天携着好运来,春风裹着欢乐到,新的一年事业步步高,心情好的不得了
【20】龙抬头节,理发店的生意火,这一天理的发,俗称“剃龙头”,把头一年的晦气都剃掉。用新的“龙头”去思考,事业新发展理想全实现。祝龙抬头节快乐。
【21】农历二月二日,龙抬头日,吃猪头,抬龙头,你要多多地吃猪头肉,让你的智慧大大的增加,才能大大的增加,财富才会多多的增加哟!
【22】龙王降雨救人间,惨遭玉帝贬凡间。知恩图抱善良心,爆米花儿跳起来。年糕春饼供老天,祈求龙王好运来。遍洒春雨润大地,二月初二迎春来。
【23】二月二日龙抬头,吉祥快乐也抬头,带着幸福与如意,一起相约来聚首。春天携着好运来,春风裹着欢乐到,新的一年事业步步高,心情好的不得了。
【24】二月二龙抬头,龙一抬头好理发!叫剃剃头就剃龙头,叫理理发就理龙发,理了龙发福禄达!劝你二月二理龙发,事事圆满发发发!
【25】二月二龙抬头,猪头肉吃得香,熟食店生意火。这一天的猪头肉,你要多多的吃,保你的IQ再上新台阶,祝你新的一年聪明超人聪慧过人聪颖达人
【26】愿你的心情像黄豆一样饱满充实,愿你的心情像豆萁一样甜蜜,希望你感受到我二月春风般的温暖,请接受我二月二的祝福:节日快乐!
【27】二月二,龙抬头,心情好,无忧愁,身体健,疾病走,钱满贯,财富久,工作顺,业绩优,人缘佳,多朋友,交好运,有奔头,快乐常伴,幸福常有!
【28】二月二龙抬头,收到短信好兆头:幸福快乐开了头,生活甜蜜在心头!事业腾飞无尽头,钞票金元砸上头!亲朋好友常聚首,夫妻恩爱到白头!
【29】二月初二龙抬头,去剪头吧,剪一个最得意的发型,剪掉你身上所有的丧气,晦气,霉气,带着兔年的朝气,虎气,蓬勃之气,开创出一片自己的新天地
【30】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吉祥日送祝福:祝晒太阳的幸福一生,祝没被晒到的聪明一世!短信一条,祝你永远开心,吉祥如意。
【31】兔年的二月二就要到了,你扬眉吐气的日子也就到了,你为人们贡献了肉,骨头,皮,剩下最后的头和蹄儿留着干嘛?还不快赶紧拿出来!
【32】二月二龙抬头,十龙给你送祝福。一龙腾飞展雄风,二龙戏水闹欢腾,三龙互助表真诚,四龙共舞显和平。祝节日快乐!
【33】二月二龙抬头,幸福快乐没有头,今年好事不断头,万般好运找上头,小心钞票砸到头,友情亲情暖心头,合家团圆到白头!
【34】心情总是烦躁,因为没有你味道。开口总是乱叫,因为没有你关照。二月二已到,还不快来我这里报道,二月二龙抬头,你快乐。
【35】二月二龙抬头,鸿运当头好兆头,祝你:工作有干头,做事有劲头,目标有准头,经营有赚头,未来有想头,日子有奔头!
【36】二月二龙抬头,龙神驾临幸运舟,祥瑞之气跟你走,风调雨顺庆丰收,好事成双有缘由,快乐加倍无烦愁,愿你好运绵绵无尽头!
【37】二月二龙抬头,眼睛放光,看见前途;龙须飘逸,触到幸福;犄角坚挺,指引明路;声音远播,吼出威武。愿您吉祥如意!
【38】二月初二春龙节,好事成双不停歇。祝你爱情双飞,福禄双至,名利双收,智勇双全,才貌双绝,快乐成双成对,幸福双双而至!
【39】龙头抬一抬,好运跟着来,日子麻溜溜,快乐开笑口,财源似水流。二月初二到,祝福送朋友,幸福藏心头,万事不用愁。
【40】二月二龙抬头,我来送你三抬头:一抬头,金钱事业双丰收;二抬头,亲情友情暖心头;三抬头,爱情甜蜜共携手。节日快乐!
【41】二月二,龙抬头,好运连连涌上头,每天快乐无尽头,爱情友情在心头,健康平安不断头,金银财宝砸到头,愿你每日乐悠悠。
【42】二月二龙抬头,收到短信好兆头:幸福快乐开了头,生活甜蜜在心头!事业腾飞无尽头,亲朋好友常聚首,夫妻恩爱到白头!
【43】二月二龙抬头,收到祝福好兆头,好运连连开了头,幸福快乐记心头!马到成功无尽头,升职加薪碰到头!合家团圆乐悠悠。
【44】二月二,龙抬头,祝你:龙飞凤舞好姻缘,龙韬虎略好事业,生龙活虎好身体,龙行虎步好前途,飞龙在天好运程!愿我的祝福为你的幸福画龙点晴!
【45】神龙抬起头,送来满园春;神龙吹吹须,好运当头升,神龙摆摆尾,一地金银雨。在神龙摇头吹须摆尾日祝福:快乐无尽头,亲情暖心头,事业更上一层楼!
【46】二月二,龙抬头,抬出龙运伴左右,愿龙角为你顶来福气,愿龙须为你飘出神气,愿龙鳞为你闪现精气,愿龙爪为你抓住财气,愿龙尾为你摆出喜气!
【47】二月二,龙抬头,祝你:父母,身强体健,龙行虎步;夫妻,相亲相爱,龙凤呈祥。愿你:住房,宽敞明亮,虎踞龙盘;生活,充实快乐,龙颜大悦!
【48】龙抬头,九龙闹春送福喽!吉祥龙添瑞,如意龙添喜,运财龙添财,幸运龙添运,健康龙添寿,平安龙添吉,开心龙添乐,活力龙添劲,福气龙添福!
【49】二月二,龙抬头:小白龙跳跳,逗你笑一笑。小灰龙跑跑,开心无烦恼。小青龙摆摆,职务升迁快。小黄龙晃晃,前途闪亮亮。小乌龙踩踩,好运马上来!
【50】二月初二龙抬头,家家户户吃猪头,年年岁岁好兆头;二月初二龙抬头,大人小孩都剃头,龙年更上一层楼;二月初二龙抬头,亲朋好友多聚头,财源广进大丰收;二月初二龙抬头,龙年幸福零忧愁,祝福短信暖心头!
【51】二月二龙抬头,我来送你三抬头:一抬头,金钱事业双丰收;二抬头,亲情友情暖心头;三抬头,爱情甜蜜共携手。节日快乐!
【52】二月二,龙抬头,这一天是中国民间传统的“春龙节”,我国北方广泛流传着吃猪头的习俗,预示着“家家户户吃猪头,年年岁岁好兆头”!
【53】二月初二龙抬头,祝福短信送到手;读着短信啃猪头,好吃好喝好兆头;看着短信去剃头,有说有笑有朋友;发个短信给朋友,事业更上一层楼。
【54】二月二,龙抬头,快乐跟着感觉走,财源滚滚日进斗,恩恩爱爱手拉手;二月二,龙抬头,事业更上一层楼,好运连连乐无忧,收到信息好兆头。
【55】除夕饺子包进年收获的幸福,十五元宵煮出年希望的蓝图,二月二龙头抬起你的信心与豪情。祝你:龙头抬起,龙体安康,龙腾虎跃再创辉煌!
【56】让年三十的鞭炮,带去兔年吉祥,让初一的饺子包满幸福安康,让十五的灯笼点燃财源好运,让二月二的龙头抬起一生富贵,祝您全家新春快乐!
【57】二月二,龙抬头,精彩有看头:一场大戏叫龙争虎斗,一场电影叫卧虎藏龙,一场音乐会叫虎啸龙吟,一场运动会叫龙腾虎跃,龙兄虎弟与你一起龙行虎步!
【58】注意啦,注意啦,春节就要到了,驴开始打滚了,虎早都出山了,就连龙都抬头了,一片大好形势,你这只猪头还愣着干什么呢?
【59】二月二龙抬头,剃了龙头变虎头,驴打滚啃猪头,龙虎照应好年头。短信至,好运头,快快乐乐好奔头。是龙是虎都要回短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