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300字
【数学考试作弊检讨书300字】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书】
老师您好我是xx级xx班的xx。在本次英语考试中发挥失常导致了一个不理想的成绩,为此我深感懊悔,我明白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和浓浓的期望。可是这次考试缺伤了老师的心,为此我十分歉意,我知道可能我的一个马虎一个大意可能就丢失了一分,所以我保证在面临着下次英语考试的时候,在考试之前我一定会认真复习保证把所以的知识考点牢记于心,并在考试的时候绝对不马虎大意,不记错一个语法,不写错一个单词,并在考试后认真检查并努力的让自己的成绩更加优异。绝对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请老师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在下次考试之中发挥我的全部力量,来弥补这次考试的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