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上课迟到检讨书范文这些都怪我自己,在上星期学校和老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老师的批评,并且虚心接受。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己的心愿。这些都可以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能迟到。
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但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己,约束自己,提醒自己。上课迟到检讨书范文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助老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起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集体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