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作业做得不好,是因为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不懂得该怎么做。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也深深的感到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认真听讲,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书写认真。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所谓“态度决定一切"
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认真,认真,再认真。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