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空中下起大雪,松树披上了银装,柳树上挂满了银条,田野盖上了被子......冬天让人兴奋,让人感到寒冷,让人感到快乐......
在花坛边传来了孩子们打雪仗的声音。你向我扔雪球,我想你扔雪球。“太好了!你终于失败了!”胜利者在欢笑。在田野里传来孩子们堆雪人的笑声。“太好了!这个雪人不是逼真而是栩栩如生。胡萝卜做的鼻子,纽扣做的眼睛,扫把做的手,铁桶做的帽子,雪做的头和身体。它就像一个无声的朋友,让我们没事时可以陪伴我们。”孩子们谈笑风生讨论着这个雪人。
冬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没有秋天那火红的热情。但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