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逐渐展开了笑脸;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笑语欢歌。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看到同学们一张张年轻而又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面孔,一种莫名的激动感染了我,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因为我们在收获2010届满树金秋的硕果之后,又看到2011届累累的果实挂满枝头,怎能不让人欢欣鼓舞呢?
岁月匆匆,白驹过隙。一转眼已经是9月,高考的脚步和这秋天一起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现在,离高考仅275天,是到了亮剑展雄风的时刻了;是到了扬鞭策马,百米冲刺称雄的时刻了,珍惜这275天,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冲关夺冠,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展人生价值。这是我们每个同学此时此刻应有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