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小班杜 小朋友的妈妈,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我仅代表全体家长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 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爸爸妈妈,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从小班开始,我就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孩子在生活习惯,行为素养,道德情操等方面都得到了幼儿园的悉心关怀和精心培育,在此我要向老师们真诚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我们所有孩子的教育和关心,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探索真理、热爱知识的光明道路,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为孩子终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的风采,这风采凝聚着老师们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全体家长万事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