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无忧,乱了白头,有朋友说生活是阳光的,有朋友说生活是脆弱的,更有些朋友觉得生活经历,其实,生活中的莫大的悲哀也不过错过那些美好。这或许就是生活的真谛,这就是生活。
碧云天,黄叶地。让我情何以堪,是吧,这花草茂盛时节,怎一人独自愁啊,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青的时候,大自然就是这样年复一年地变化着,人呢,也成长着啊。生活压迫着你,你或许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人生能有几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对啊,你看的很开啊。其实生活中最怕的是你总是要错过一些美好的事物,你看吧,那校园的荷花池,中午,在阳光的照射下,如此地妖娆,简直就是冰清玉洁的亭亭少女,你无法形容它的美丽,我想把她放在手心,可我还是错过了她的美丽时光,我果断先去了教室,直至日博西山,也就是放学吧,你看这荷花的样子,邋遢地不成样子,就是个萎靡不振的人,没有了气息,没有了灵气~你说这美好为何不能永存。我太恨自己了,为何中午你不拍她下来,到了下午你才感叹花谢,这就是悲哀,错过了才知道原来不会懂得留住美丽。
生活也是需要考验的,我不说我的生活有多么地丰富,我的人生有多么地精彩,实话说,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是在半路就感叹生活太会折磨人了,就是这样地让你失落,然后让你坚强。可是,人也是脆弱的,有时宁可难过也不愿错过吧。哎,学会生活才能享受寂寞,对吧,朋友。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困难时,想想你的亲人,朋友。他们是你信赖的人。
有人过,生活就是煎熬,对啊,你只有挺过这个煎熬才能见到彩虹嘛,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左耳这部电影,里面有句经典的话,它也对爱情做了很好的阐释吧,是这样说的: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虽然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我反正是能体会的。到这里,朋友可能会问我,说生活怎么扯到这个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难道不是吗,青春无悔,可是你又有多少青春去挥霍。你不知道有多少说不出的心酸,生活是积累经验的,你抱怨生活有啥用?你敢面对才是真谛。
时光是指尖上的细沙,总在不经意间就匆匆流去,你不会知道其实你错过了生活,你会抓狂地问自己时间也太狠心了吧,它会啧啧,告诉你吧,是你自己不会把握生活,有些事就像时过境迁,看多了,想多了,就明白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总是很在意你错过的东西。应该有吧!那些年错过的,想起来总是感叹一番,可有什么用,你要面对你现在的生活才是。
生活就是烈火,燃烧青春啊,我到现在也是个17岁的人了,可我也不是看得透生活,整天浑浑噩噩的,有什么意思,多次的想对自己说,你会生活吗,整天就不会打理,你已经发泄过了,该哭时也哭了,你为什么就是那样不怕死地去争取,你不怕受到伤害吗,朋友说:等你懂事时你就会明白,生活也是因为错过了才美丽,不是所有的错过都是心酸。
许是,我觉得朋友说得可能也在理吧,我不是成年人,我不能用更高的眼光看待问题,不过,用农村的话说我也是个大人了,你看要是在农村,像我一样年纪的可能都已经成家了,哎,扯这些干嘛,他们也只是提前面对残酷的生活罢了,如今校园是我唯一的生活地,我寻找着一个真正的生活,也是我剩下两年的最后能做的了。
说着不平凡的故事,品味百态人生,生活也就是熬一熬就过去了,这个花季的青春,可歌可泣啊,有多少心酸和感动,又有多少的相逢和离别,其实也就想一场梦,很久都没醒了,等你醒来,才发现,世界变了一个样。
生活路上,有朋友相伴,有好看的风景,有精彩的故事,有珍惜的光阴,有一时的好奇。看着这生活,我只有去拥抱她,如何?终于可以用话速写生活。我累了,好不想走下去,想想吧,纵使时光倒流,你又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