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酒,寒风轻轻吹柳,菊花开了许久,你在何处奔走?天气冷了许久,你加衣没有?城市不让养狗,主人打你没有?平安可要来电,免我心中挂念???主人。
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没见有点想,近来身体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别忘添衣裳!虽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记心上!反正闲着也没事,全当给猫喂点粮!
等我有钱了:我要用XO给你冲厕所,用美元给你点烟,买999朵玫瑰给你沐浴,找还珠格格给你当丫环,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后用波音送你去屠场。
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7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元旦愉快!
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幸福--非你莫属。
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楼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Happy new year!
到祝福到,祝您:打牌运气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别人瞪眼你笑脸,别人掏钱你收钱。到时候可别忘了我哦!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cool: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新年你最快乐。
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把快乐圆蛋,顺利圆蛋,吉祥圆蛋,如意圆蛋,美好圆蛋,舒心圆蛋,健康圆蛋,团圆圆蛋;做成元旦八大碗,送给元旦节的你,祝你吃出万事圆圆来相伴,美好圆圆常尽欢!
年终岁末大扫除,扫掉烦恼和忧愁。辞旧迎新送祝福,送去幸福和安康。年年岁岁温情绕,岁岁年年吉祥缠。祝你快乐常欢笑,万事顺意迎春到。
元旦到了,送你一只炮竹,为你吓跑来年的苦楚;送你一束鲜花,为你绽放来年的幸福;送你一条短信,为你带去来年的祝福!
2017元旦到来,福禄寿财神问候祝福双喜到来,送上44祝福你事事如意,送上66祝福你顺顺利利,送上88祝福你发财发家,送上99祝福你幸福长长久久。
元旦回首看一年,成功失败相伴生,吸取教训长经验,失败避免不重蹈,成功继续来发扬。朋友互助同努力,开创事业创辉煌。祝愿朋友都顺意,事业辉煌谱华章!
祝福你:爱情甜蜜,事业顺利,日子红火,生活更是如意;合家团圆,幸福永远,身体健康,吃蛋也是双黄!元旦快乐!
我向时间借一些记忆,记住你我之间的情谊,我向岁月借一些歌曲,记住你我之间的旋律,我向元旦借一些话语,祝你欣欣向荣好运气。
送你鲜花让容颜灿烂,送你牵挂让内心温暖,送你关怀让友情传遍,送你祝福让快乐相伴,送你好运愿你开心过元旦。元旦快乐。
送走2016猴,喜迎2017鸡;天上真的掉饼,彩票买就中;娶妻是美女,简直赛明星;事业天天顺,赛过李嘉诚。哈哈,元旦快乐!
寒冷与温暖交战,旧历与新年交接,过往与未来交替,回味与期待交织,希望与前景交汇,快乐与幸福交响!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渡过一年不平淡,有欢有喜也有难,克服困难长经验,生活需要多磨练,如今就要迎元旦,忘掉忧伤和心烦,美好愿望都实现,幸福快乐常相伴,开开心心迎大年。
你的笑脸像是春天,温暖,你的侧脸像是夏天,美丽,你的话语像是秋天,感动,你的眼神像是冬天,浪漫,亲爱的,一年四季有你相伴,我的一生都会快乐无边,元旦快乐。